在线问答

  • 由 辛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留学英国,请问英语专业的学生可以转专业选择哪些硕士专业课程?

    -英语专业学生去英国留学读研,像同声传译、翻译、口译与笔译类,教育专业、TESOL、管理类专业、传媒专业、公共关系、国际关系等文科专业,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对于本科专业背景没有要求的商科类专业也是可以考虑的。

  • 由 明同学 2年前 提问

    去英国读服装设计专业研究生,有什么学校推荐?要求是什么?

    英国可以说是时尚设计之都了,有服装设计专业的学校很多,最具代表性的有以下几所:爱丁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这些学校的录取要求对于本科学校背景和均分都不是太高,主要是看作品集的。雅思要求是6.5,单项6.0.

  • 由 郭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是一名艺术生,想要出国深造,想问一下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有哪些学科可供学生选择?

    学科设置 键盘乐系 流行音乐系 弦乐系 声乐系 木管、铜管和打击乐系 作曲系 指挥系

  • 由 敖同学 2年前 提问

    大三在校生,想咨询一下英国华威大学研究生有没有奖学金,金额是多少呢?

    华威大学研究生奖学金: 研究生解决方案研究奖学金(PostgradSolutionsStudyBursaries):奖学金金额为£500,有多个奖学金项目,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应申请,该奖学金仅面向研究生,需单独申请,申请时需提交200字内的申请说明,截止日期为9月14日 科尔特基金(ColtFoundation):奖学金金额为第一年为£14,000(伦敦地区£16

  • 由 窦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想咨询一下肯特大学的研究生雅思多少分能申请成功?

    以下是为您解答的肯特大学录取要求,本科录取要求雅思要求A-Level:BBB,雅思:6.5;研究生录取要求学均分:80,雅思:6.5。

  • 由 牟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要去英国留学,请问英国哪几个大学的金融本科专业比较好?

    金融专业按照排名来看有:G5精英院校、圣安德鲁斯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萨里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 由 沿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问一下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本科的申请要求是什么,可以具体介绍一下吗?

    目前据我们了解,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一、英语要求 雅思分或者同等水平。部分专业如,需雅思6.5以上 二、学历要求(符合任意一个皆可申请) 1、大专毕业/大专毕业证书 2、高中三年+一年的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预科学位 补充说明:大多数英国学生在进入本科学习以前已接受了13年全日制学习,因此大多数来自中国的本科申请者都要另

  • 由 毕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要咨询一下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学制多久?

    学制一年,雅思基本要求学院总分6.5(小分不低于5.5)接受任何学术背景,工作经验需要5年以上,学术要求要对等英国2.1学位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安同学 2年前 提问

    如何选择英国大学金融与会计专业?

    1.找有注册认证的课程 在英国,要成为一名会计师,你必须通过六大会计师协会中任何一家的所有考试,这六大会计师协会分别是: “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TheAssociationofCharteredCertifiedAccountants); “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TheInstituteofCharteredAccountant

  • 由 糜同学 2年前 提问

    对传媒专业非常感兴趣,想去英国读传媒专业的硕士,请问传媒专业具体有哪些分类呢?

    英国的传媒专业大致分为三个方向:媒体Media和传播Communication、新闻Journalism和电视(Television)与电影(Film)。简单地说,媒体和传播专业学的东西比较宽泛,内容可以包括文化、广告、公关等方面的理论性知识。

  • 由 牛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想去英国伦敦地区读研究生,有哪些学校可以推荐呢?

    同学你好,伦敦地区可以给你推荐的学校有: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IMES-11,QS-38(优势专业~社科类,经济,金融,政治)IC,帝国理工大学:TIMES-4,QS-8(优势专业~理工领域,工程医学)UCL,伦敦大学学院:TIMES-7,QS-10(优势专业~建筑,全英第一,法律英语考古医学,全英前三,计算机第一,教育)K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TIMES-28,QS-31

  • 由 竺同学 2年前 提问

    高中,平时成绩还不错,英语也挺好的,想去英国的利物浦大学留学,请问该校开设了哪些专业?

    利物浦是一所英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吸引着众多留学生前来进修学位。利物浦大学拥有超过27000名学生,超过400多个项目,涵盖54个学科领域等诸多领域进行广泛的教学和研究,包括艺术人文(考古、英语、历史、语言文化、音乐、哲学)、工程(电子工程)、社会环境研究(建筑、城市设计、地理、法学、管理学、政治学和社会学)、科学(生物科学、化学、电脑科学、物理、心理学等)、法律和顶尖的医学(生物医学研究、牙医学

  • 由 鞠同学 2年前 提问

    对人工智能专业挺感兴趣的,请问英国哪些学校开设了此专业?

    人工智能专业现在是全球最火爆的专业,不管是欧美西方还是中国,都在不断的投入更多的资源发展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即AI(ArtificialIntelligence),是一门包含计算机、信息论、心理学、语言学等综合学科。目前市场对于人工智能专业的毕业生需求激增,人工智能的人才起薪三四十万起。英国作为世界第一台计算机的诞生地,自然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英国大学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取得的成就在世

  • 由 游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想知道为什么申请英国的大学要提供推荐信呢?有什么作用呀?

    推荐信的主要目的是让英国学校可以从第三人角度去全面的了解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从而间接证明申请者能够有能力修读所申请的课程。对于大部分申请者来说,推荐信是对申请的一种补充。如果具体到对录取有什么帮助,那就和推荐人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如果一个人拿到了一个德高望重的教授的推荐信,然后去申请,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然而大部分同学的推荐信只能起到辅助性的作用。

  • 由 谢同学 2年前 提问

    英国华威大学研究生都有哪些专业可选?

    目前没有新闻学专业,主要为以下传媒类专业:CreativeandMediaEnterprises-MA2.GlobalMediaandCommunication-MA3.InternationalCulturalPolicyandManagement-MA以上专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雅思总分7,且最多有两个单项为6.0/6.5,其余单项不低于74.Intercu

  • 由 薄同学 2年前 提问

    妹妹高二在读,计划送她去英国留学,想问问金斯顿大学研究生专业设置有哪些?

    目前金斯顿大学研究生专业设置 建筑(ARB/RIBAPart2)、建筑物调查研究、历史建筑保存、景观建筑、景观与城市化、可持续性建筑设计、艺术美学理论、艺术设计史、艺术与空间、平面设计、插画、电脑动画、当代设计、实验型电影、时尚专业、时尚编织、纯艺术、摄影、产品与家具设计、可持续性发展设计、音乐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乐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申请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的硕士,请问申请这所大学都需要具备哪些申请条件?

    目前据我们了解,阿尔斯特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本科毕业,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80分或85分以上。 雅思:各部分最低分数5.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 由 郜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想去英国约克大学读研究生,想了解一下申请英国约克大学读研需要哪些条件?

    研究生: 1)、优等大学本科毕业,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2)、雅思6.5或托福600分以上; 3)、某些课程需要工作经历;必要时,将对申请者进行电话测试或在中国面试

  • 由 贺同学 2年前 提问

    计划申请英国的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生,请问需要哪些条件?

    申请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生需要满足学术和语言两个要求,在学术上,来自中国985、211高校,例如华中师范大学、贵州大学、厦门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均分要求为75%。对于来自中国双非大学,例如沈阳化工学院、吉林农业大学、承德医学院和天津体育学院,均分要求为80%。在语言上,IELTS总分6.5,其中听力要高于5.5,阅读要高于6.0,写作要高于6.0。

  • 由 范同学 2年前 提问

    计划申请去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读研究生,想了解一下这所大学研究生GPA要求是多少?

    赫瑞瓦特大学研究生GPA要求 赫瑞瓦特大学研究生GPA要求:只需达到75分以上。 研究生申请条件: 大部分的研究生课程,都要求申请者获得相关科目的学士学位证书,并且成绩优秀。 语言要求:雅思6.5,商科类要求在6.5以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