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雷同学 3年前 提问

    高中学艺术的,不想考国内的艺术类院校了,准备毕业后去俄罗斯留学,请问俄罗斯的美术学院哪所比较好,有哪些要求?

    俄罗斯的艺术类专业非常好,美术特长生可以申请列宾美院,苏里科夫美院等等,列宾美院的要求最高。俄罗斯留学都必须读1-1.5年的预科,预科结束后成绩合格后进入专业课。不看高考成绩,申请时需要提交作品。

  • 由 易同学 3年前 提问

    莫斯科国立工业大学的王牌专业是什么啊?

    莫斯科工业大学在俄罗斯100所"机械制造工艺,机械制造生产设备及自动化"方向的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一,在俄罗斯理工科高等院校中排名第二。她是俄罗斯第一批实施多层次办学(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及论文工程师)的高校之一。该校长、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尤·米·索洛缅采夫教授也是俄罗斯国家教委委员。

  • 由 邵同学 3年前 提问

    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的预科入学要求有哪些?

    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预科入学要求 1.高中毕业证件公证书及会考成绩公证书,高中三年成绩公证书 2.护照 3.提供艺术作品:素描,色彩作品各两张(原作、照片) 3.油画系:油画头像,油画风景,素描头像,石膏像(照片) 4.版画系:水彩静物,素描头像 4.雕塑系需提供:石膏像素描,油画作品(照片) 5.建筑系提供:素描头像、城市

  • 由 牛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问问老师俄罗斯留学签证备份材料是什么?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的备份材料这里再特别说明一下,备份材料主要包括:申请者的身份证和其复印件;申请者的大学邀请函、外交邀请函、付款能力证明、学历证明书等的复印件;申请者的护照的详细复印件;申请入读的大学签发的合同。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的备份材料还需要包括由当地公安部门提供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当然了,有些材料也许用不上,但是要多准备一些有备无患。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外交签证邀请函的复印件需

  • 由 郭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去俄罗斯留学,主要是想学心理学,我在网上查了下,有个叫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有这个专业,我想问下这个学校好不好?

    俄罗斯师范大学创立时间:1797年,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也是唯一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大学。它被公认在教育界是俄罗斯和世界的领头人角色。该校的心理学专业是世界强项,也是我国目前缺乏的学科。

  • 由 荆同学 3年前 提问

    打算申请俄罗斯留学,先查下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想知道该校设置了哪些学科?

    莫斯科航天航空大学专业设置学科,共有航空工程系、发动机系、控制系统、信息与电力系、无线电电子学、经济与管理、航空航天系、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等。

  • 由 方同学 3年前 提问

    请问俄罗斯理工科专业申请难度大吗?

    入学门槛不高(高中生毕业证,会考成绩全部及格,大学生读研毕业证学位证,大学四年成绩全部及格),因为国内学生底子其实还可以,比如俄罗斯学生大一才开始学习因式分解,但他们学得很快,到大二,高等数学下半册就学完了。

  • 由 原同学 3年前 提问

    问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怎么样?开设了哪些专业?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专业设置: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是俄罗斯最着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被称为“世界政治家的摇篮”,为全世界培养了大量的各类专业人才,毕业生甚至中包括十几位国家元首、几十位部长大使等。共设76个专业和方向:工程系、生态学系、医学系、农业系外语学院、经济系、法律系、语言系、宾馆业务与旅游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系、物理、数学、环保等。

  • 由 廉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要去俄罗斯留学能介绍一下列宾美术学院吗?

    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 列宾美院(俄语:Академияхудожеств,全名是:油画、雕塑与建筑艺术研究学院)。原俄罗斯皇家美术学院,世界著名四大美院之一。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是俄罗斯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培养出了许多世界知名美术家。 学院建于1757年,原名圣彼得堡艺术学院(St.PetersburgAcademyofArts),叶卡捷琳娜大帝时更名为帝国艺术学院(Impe

  • 由 裴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下在俄罗斯读这个专业要多长时间?

    作为一个严谨的国家,俄罗斯的高等医学教育机构只能通过大学的全日制学习来获得。学习时间的长短跟专业有关,护理学专业通常是4年顺利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外科医生要获得文凭,则需要8-9年的时间来学习。

  • 由 乐同学 3年前 提问

    咨询一下俄罗斯有哪些大学还不错?

    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托木斯克国立大学托木斯克理工大学远东联邦大学也算,但学术实力肯定没有前4者强。这5所都是俄罗斯的重点大学,国际排名全600。

  • 由 邸同学 3年前 提问

    俄罗斯留学签证备份材料是什么呢?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的备份材料这里再特别说明一下,备份材料主要包括:申请者的身份证和其复印件;申请者的大学邀请函、外交邀请函、付款能力证明、学历证明书等的复印件;申请者的护照的详细复印件;申请入读的大学签发的合同。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的备份材料还需要包括由当地公安部门提供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当然了,有些材料也许用不上,但是要多准备一些有备无患。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外交签证邀请函的复印件需要慎重保

  • 由 封同学 3年前 提问

    俄罗斯的预科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预科:一般来说,每年有两个时间可以申请预科:5-8月申请秋季入学,9-12月申请春季入学。秋季入学是9月1日到次年6月结业,是一年的预科,而秋季预科则是2月1日到第二年6月结业,是一年半的预科。研究生/本科/博士入学:一般来说,只有每年4月15日-7月15日这三个月可以申请,过期不候。俄罗斯各个大学不允许2月申请入系,2月只有春季预科可以读。

  • 由 胡同学 3年前 提问

    听说俄罗斯鲍曼技术大学挺好的能给我介绍一下这个学校么?

    好的,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建于1830年,是俄罗斯所技术类高等院校、俄罗斯规模最大的技术类大学之一、欧洲最主要技术类高等院校之一、俄罗斯科学研究中心,被俄联邦政府授予“国家文化遗产”称号(获此称号的只有莫斯科大学、俄罗斯师范大学和鲍曼技术大学),曾经获得俄联邦教育和科学部教育革新大赛一等奖。鲍曼技术大学因其高质量的教学而获得《欧洲质量》荣誉奖章,是俄罗斯所加入欧洲高级工业管理者组织(TopIn

  • 由 伏同学 3年前 提问

    俄语很难学习吗?去俄罗斯会不会很难适应?

    来俄罗斯上学,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学俄语。俄语在中国已算是小语种,学的人少,因此来俄的留学生基本上都要从头学起。留学生在上预科的一年里,主要学习生活口语,以及专业术语,以便在正式上课后能够跟得上进度。在前苏联时期,每年都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因此俄罗斯的大学或学院几乎都有自己的预科,以及根据自己主要学科编的教材。

  • 由 曾同学 3年前 提问

    俄罗斯离咱们国家也不远,出国留学的话不知道有哪些优势,想了解下前景有没有咱们国家好

    俄罗斯有560多所国立院校、500多个专业,高教水平位于世界前列,并拥有多所世界着名大学。其中,莫斯科大学排名世界前十名、列宾美术学院位列世界最着名的四大美术学院之一,俄罗斯排名第二的圣彼得堡大学更是作为普京总统的母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圣彼得堡大学国际关系与市场部负责人安德烈博士告诉北京晚报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跨国集团投资俄罗斯,增加了当地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因此,就业的

  • 由 邵同学 3年前 提问

    你好,我已经顺利拿到了去俄罗斯的签证,接下来要注意哪些

    细节顺利拿到来俄学生签证的朋友不要高兴太早,因为俄海关的检查手续相当繁琐和严格。报关单(有英俄文两种,可选择填写)要如实填写。所带外币不要超过规定数量。第一次入境的朋友,一定要随身携带学校所发的签证邀请函。

  • 由 魏同学 3年前 提问

    去俄罗斯留学的话办理签证的效率怎么样,会不会很慢,难办理吗?

    签证效率高,获得签证较容易俄罗斯地广人稀,两国政府都支持、鼓励海外留学生。再加上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所以获得赴俄罗斯留学签证是比较容易的。

  • 由 侯同学 3年前 提问

    俄罗斯的教育体制是怎样的,和国内差距大吗?好不好适应?

    基本类别分为;综合性大学、技术学院、以及师范类院校,其中本科4年,硕士2年,博士3-4年

  • 由 俞同学 3年前 提问

    俄罗斯留学办理签证的阶段必须提交的材料有哪些?

    1.存款证明2.体检证明(在当地出入境检测检疫局做入出境体检。并取得以下三项文件:国际旅行健康证(红色);国际预防接种证(黄色);艾滋病检测报告。(注:在出境前三个月有效期内取得。))3.护照照片4.签证费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