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揭同学 2年前 提问

    德国留学本科预科学习什么语言,英语还是德语?

    德国预科学的是德语,半年时间

  • 由 常同学 2年前 提问

    艺术生一枚,打算去德国读研,计划申请德国柏林艺术大学,请问该校的住宿费用情况如何?

    住宿费用情况 许多交换生通过网络寻找宿舍,柏林艺术大学以及附近一些大学的公告栏,分类广告,杂志等等可能会提供一些其他的宿舍消息。国际办公室往往会从外出留学的德国学生那里获得一些宿舍资源。 柏林艺术大学的大部分建筑位于Charlottenburg-Wilmersdorf区,除了媒体楼位于贝格区,HZT位于韦丁区。但是,目前最前卫的地区是Kreuzklln,这里有很多咖啡馆和

  • 由 卞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去德国留学深造,计划申请德国海德堡大学,想了解一下海德堡大学开设了哪些院系?

    海德堡大学院系: 生命科学学院 化学系和地球科学 数学系和计算机科学 物理系和天文 行为系与文化研究 经济学和社会科学学院 法学院 海德堡医学院 曼海姆医学院 现代语言学院 神学院 犹太研究学院

  • 由 石同学 3年前 提问

    本科传媒大三学生,想去德国留学深造,请问汉诺威音乐和戏剧学院开设哪些专业?有我的专业?

    汉诺威音乐和戏剧学院开设有15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如指挥专业、摇滚乐、歌曲学、教会音乐、钢琴专业、作曲专业、艺术家培养专业、艺术教育专业、传媒管理、流行音乐、室内音乐、儿童教育、高中音乐教师专业、传媒与音乐学、音乐研究、戏剧学、音乐理论、独唱专业和早期音乐教育专业。

  • 由 宗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一下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请问这所大学好不好?大学是学的声乐专业,这所大学的声乐专业怎么样?

    科隆音乐学院的声乐专业:分为歌剧和清唱剧,学生不仅要学习演唱方面的技巧,另外还要掌握舞台表演,形体动作等方面的知识。世界知名的歌唱家在这里给学生们传授自己的经验。此外学生们还可以到科隆歌剧院进行实习和尝试。

  • 由 佟同学 3年前 提问

    女儿想去德国学习设计建筑方向的专业,想问问去德国留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申请德国大学时,往往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格,通常这份申请表格可以在德国大学的官网获得。如果你想要申请的德国大学没有提供自己的申请表,可以联系寰兴小编下载这份申请表。如果是通过uni-assist申请的,则可在uni-assist的申请人界面(Bewerber-Portal)找到申请表,分别向每所你要申请的高校提交一份申请,之后会生成一张可供打印的PDF格式申请表。除了申请表外,中国学生申请德国大学时

  • 由 崔同学 3年前 提问

    一名大三学生,想去德国留学,请问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硕士申请条件是什么样的?

    慕尼黑工业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基础硕士入学资格: 已获得国内公立大学本科文凭 2.通过APS审核 3.具备一定的语言技能 德语授课专业(以下任选1项): 歌德证书B2 DSH-2或3 DSDII,四个部分都需要达到B TestDaF,4X4 通过telcGermanC1College

  • 由 文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一下在德国攻读博士学位有那些要求?申请步骤如何?

    申请者应有国内硕士学位,且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和研究能力。所选课题内容在本领域中应是领先的、独特的、并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在德国进行研究的必要性。攻读德国博士学位,要求在大学正式注册,除获特许外,必须通过DSH(入学德语考试)。根据不同情况,在开始博士学业(主要是独立研究工作)之前,尚须补修一些必要的课程。正式申请之前,至关重要的事情是通过各种途径替自己找好合适的指导教授,即"导师&

  • 由 叶同学 3年前 提问

    朋友计划去德国留学,对于学校和专业还很迷茫,想问问柏林自由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哪些?

    自由大学的达勒姆人文中心(DahlemHumanitiesCenter)在人文科学领域的研究宽度是德国独一无二的。其区域研究涵盖了北美、拉丁美洲、东欧、中东和东亚等地区以及欧洲各个国家。而OttoSuhr学院--欧洲著名政治科研机构之一--将政治管理研究作为重要课题之一。在自然科学领域,生命科学和地球科学被列为学科重点,如物理、数学以及德国最大的药学培训基地。自由大学和洪堡大学共同创办的柏林大

  • 由 衣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去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读书,想问问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的本科专业有哪些课程?

    建筑学、空间规划、摄影、传媒传达设计、企业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经济信息学、医疗信息学、车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能源经济、工业服务管理、软件工程、保险。

  • 由 宁同学 3年前 提问

    音乐学院读的本科,打算去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去留学硕士,想了解一下这所大学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的?

    汉诺威音乐和戏剧学院研究生专业: 指挥专业、作曲专业、音乐理论、音乐研究、钢琴专业、室内音乐、教会音乐、流行音乐、摇滚乐、歌曲学 戏剧学、独唱专业、艺术家培养专业、艺术教育专业、儿童教育、高中音乐教师专业、早期音乐教育专业 传媒管理、传媒与音乐学

  • 由 鲁同学 3年前 提问

    计划送弟弟去德国留学,现在确定的是汉诺威大学,雅思是6.5分,GPA76想了解一下这所大学的申请要求是什么?

    这所大学的语言条件:雅思6-6.5或者德福16分以上,专业对口,75分以上均分,申请材料交由UNI-ASSIST审核。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学校强烈建议提交TOEFL成绩,但不是强制性的。需要注意的是,学生也可以提交IELTS成绩,作为申请材料的一部分,但汉诺威大学不把IELTS成绩作为评估学生英语能力的标准。

  • 由 郜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问问德国硕士的授课语言都是德语?有英语授课吗?

    目前常见的授课语言为英语和德语,部分情况需要双语都有一定掌握,极个别情况需要第三外语。

  • 由 夏同学 3年前 提问

    学建筑设计专业的,想去德国深造,想了解一下不来梅大学的学位都设有哪些?

    不来梅大学,不但拥有常设英美学制的单个或多个学士学位,既有文,又有理;还拥有硕士学士,也是文和理并有;此外,原德国学制的传统硕士学位,也一样存在着,特别是传统德国高校认可的纯技术强项专业:医药,建筑和理论仍旧只提供传统硕士学制,这说明不来梅大学在新时代教育的轨迹里,一样重视维护本土化的传统。

  • 由 明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一下德国留学好就业的专业有哪些?

    德国共有34个大行业,从A打头的汽车业到V打头的供应业什么行业是未来最吃香的呢?来自权威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总排名前12位的行业依次为:近企业的服务业(76.7分);药业(74.4);医疗技术(74.1);汽车业(73.1);物流业(69.5);通信业(66.9);化工(63.9);机械制造(62.9);其它车辆制造(62.2);卫生与社会服务(61.5);金融服务业(61.3);教育业(5

  • 由 詹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问问亚琛应用技术大学学校专业有哪些?

    立思辰留学介绍,学校专业 英语文学 英语语言学 建筑学 建筑史 土木工程学 土木工程史 采矿 国民经济学 经济与社会史 经济地理 企业教育学 企业管理学 生物学 牙医 燃料工程学 化学 德语语文学 电工学

  • 由 汪同学 3年前 提问

    请问不来梅大学办学条件与综合专业有哪些优势?

    办学条件 不来梅大学属于德国综合大学行列中的新大学,不过它的发展丝毫并不逊色于其它老牌综合大学,至少在不来梅城市邦联州内它是规模和实力最大的综合高等院校。不来梅大学,不但拥有常设英美学制的单个或多个学士学位,既有文,又有理;还拥有硕士学士,也是文和理并有;此外,原德国学制的传统硕士学位,也一样存在着,特别是传统德国高校认可的纯技术强项专业:医药,建筑和理论仍旧只提供传统硕士学制,这说

  • 由 陆同学 3年前 提问

    儿子想去德国留学,想问问德国留学就业情况怎么样?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德国毕业生的失业率是非常低的,接近3%,这是一个非常低的数值,一般毕业后几个月甚至几周就能够找到工作了。德国缺少工程科学方面的人才,所以读工程科学的毕业生在找工作时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德国政府为了吸引外来人才,专门为在德读书的留学生提供毕业后18个月的“找工作签证”,希望有更多的海外留学生可以留在德国。当然,海外学生在人才市场上也有一定的弊端,在这里我建议想去德国留学的学生,一

  • 由 阳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一下德国留学专业及院校推荐有哪些?

    机械制造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尤其是既能利用计算机进行机械产品的辅助设计,又能应用数控技术进行制造的人才非常紧缺,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推荐院校: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汉诺威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等。 建筑学 建筑学专业作为建筑行业中最大的一个学科门类,其重要地位一直颇受重视。当然也一直是高等院校

  • 由 易同学 3年前 提问

    想了解一下慕尼黑商学院怎么样?有什么热门的课程吗?

    这所学校建立于1991年,坐落在德国经济中心城市慕尼黑。在最新2019年QS排名中,InternationalBusiness硕士项目排名前100,并且仅有8所德国学校位列135个项目的排名之中,慕尼黑商学院就是其中的一所。在“投资回报率”这一项的评分排名,慕尼黑商学院在世界排名24,在德国院校中排名前4。同时是AACSB成员,也获得FIBAA认证,学历也受中国教育部承认。 热门专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