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强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吗?一般薪资起点有多少啊?

    平均87%的UTS毕业生找到全职工作,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研究生就业率高达89%;本科生平均起薪点$50,760,研究生平均起薪点是$75,350。

  • 由 尤同学 5个月前 提问

    211大学毕业生去澳大利亚读研究生需要哪些条件?

    如果你申请澳洲八大,需要看具体成绩.一般八大要求国内211大学本科成绩算术平均分不低于75分,部分学校要求80分.如果申请非八大,部分学校要求70分,大部分学校没有具体要求.

  • 由 倪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我是大三学生,平均成绩70分,想毕业后到澳大利亚读研要准备什么?改读心理学行吗?

    可以转学分,读个硕士预科。心理学雅思要求7分,6分可以做签证。

  • 由 巫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在澳大利亚读三年高中,至少需要多少积蓄?

    澳洲的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的 公立就是由各州的教育局出资同意管理的,以当地学生为主,语言韩静很好,师资和教学设施协调统一,像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南澳,西澳,塔斯马尼亚州都设有私立高中的。 私立高中主要是由私人或是教会出资兴建的,很多学校有悠久的建校历史,在当地有很好的口碑和信誉,学校师资雄厚,教学严谨,很受当地上层社会家庭的最碰。 至于费用公立高中会比私立

  • 由 和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商学学士课程怎么样?入学要求是什么?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银行与金融专业知识和资金管理知识,通过学习这些课程,学生能够大致了解资金管理与投资的过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在资金管理公司中工作所需的投资策略、金融组合管理、股市分析和风险管理等相关知识。每位学生须修满288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在银行金融领域内从事有关于零售业、批发业、国际项目、贷款或现金投资相关工作;或在商业企业、国有会计机构、

  • 由 保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墨尔本大学的留学费用大概是多少?

    墨尔本大学不同的专业的学费也是不同的,一般学费都在17万—22万每年,生活在墨尔本一般一年的生活费大致在8万—10万每年。所以一年的所有费用预算基本在25万—32万就足够了。墨尔本大学的奖学金很少,一般只会发放给非常顶尖的学生,不过我们的后期老师也会充分挖掘学生的优势,帮助学生争取。

  • 由 佟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请问拉筹伯大学是几星级学校?

    三星

  • 由 苟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我是学医的,想以后去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大学读硕士,请问下昆士兰大学医学院都有哪些专业呢?

    昆士兰大学的医学院专业 昆士兰大学医学院下设6所分支学院,7家临床实习医院,3所研究中心,详情如下: 牙医学院 健康与康复科学学院 人体运动与营养学院 护理,助产与社工学院 药理学学院 心理学学院

  • 由 成同学 9个月前 提问

    父母建议我到昆士兰大学读预科,请问该校入学要求高吗?

    标准延长课程:高二在读直接申请,平均分不低于60分;或高三毕业,平均分不低于60分。 标准课程:高二在读直接申请,平均分不低于70分;或高三毕业,平均分不低于70。 快捷课程:高二在读直接申请,平均分不低于80分;或高三毕业,平均分不低于80。 语言要求: 标准延长课程:雅思总分5.0(写作不低于5.0)。 标准课程:雅思总分5.5(单项不低于

  • 由 游同学 9个月前 提问

    想问问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本科开学时间和申请截至日期是什么时候?

    开学时间:每年2月、7月;申请截至日:每年11月30日(特殊课程有截止日期);

  • 由 都同学 9个月前 提问

    我打算先去澳洲留学读预科,请问读完预科以后一般升本科都有什么条件?

    完成某个大学的预科课程(总体来讲,预科成绩达到50%就可预科毕业),并不意味着一定能够进入该大学的本科课程。一般来说,大学的综合排名越高,从预科课程进入该大学的本科课程的成绩要求也会越高;另外,同一个大学的不同本科课程,对预科进入本科课程的成绩要求也不一样。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预科课程为例,进入本科金融专业的预科平均成绩需要达到74%,进入本科IT专业的预科平均成绩需要达到71%;进入本科国际关

  • 由 韩同学 10个月前 提问

    去澳洲读本科一年需要多少钱?

    你好,澳洲读书的话根据学校不同学费略有差异,学费基本上在每年三万-四万澳元之间吧,人民币15-20万这样,生活费的话标准的来说,移民局规定的是每年19830澳元也就是人民币10万,所以加在一起澳洲留学每年所有加一起大约25-30万人民币,本科和硕士学费基本差不多的。

  • 由 韩同学 10个月前 提问

    国内211大学大二学生,现在想申请昆士兰大学的计算机读研究生,这个入学要求是什么?

    昆士兰大学计算机硕士课程入学要求 中国211大学学士学位:四年算术平均分至少为70分 直接入读硕士课程的IELTS要求为平均分不低于6.5分,写作单项不低于6分。如果IELTS分数未达到此要求,可选择在入读硕士课程前加读10周的TheEnglishforSpecificPurposes:BridgingEnglishProgram

  • 由 薄同学 1年前 提问

    澳洲大学一般什么时候开学?

    澳洲每年有2个主要开学期,分别为2月和7月,两个开学期之间课程和性质没有区别,咱们根据自己的时间规划选择其中一个即可。应届毕业生最理想的入学时间是毕业当年的7月,如果因为雅思未达到要求或其他个人原因,可以推迟到毕业次年2月开学。

  • 由 路同学 1年前 提问

    我弟弟想去澳洲留学,请问一下艾沃德中学这个学校如何?

    艾沃德中学为高中生开设的课程吸引了许多学生VCE课程和中学后专业课程,例如“美术”、“设计和摄影”、“酒店与餐饮服务”和“体育和娱乐”等。本校开设大多数的VCE课程,而且学生的VCE及格率和大学升学率一直很高。学校坚决履行提供“职业咨询”和规划的承诺。学校以广泛的课程和学生在学业、文化和社会方面的优异成绩而著称。 艾沃德中学致力于向国际学生提供最高水准的教育,鼓励所有学生树立自信心,

  • 由 万同学 1年前 提问

    想去悉尼大学读masterofstrategicpublicrelationships战略公共关系硕士。有没有比较了解这个专业的呀?

    公共关系学专业在澳大利亚公共专业有很强的发展背景,而且对于这方面的人才也是急需的。要想留在澳大利亚首先要让自己具备较强的英语水平,熟悉当地风俗、社会文化。尤其是应届毕业生,在学习过程中积累实习经验对就业十分重要。当然,除了自身的条件之外,在一些大型公关公司聚集的地区就读也可能增加实习和就业的机会。而且全球贸易和跨文化传播的加强也产生了对公关人才的特殊要求,尤其是以亚洲国家为主要市场的企业,增加了对

  • 由 冼同学 1年前 提问

    澳洲迪肯大学商学院热门专业有哪些?我想申请这个学校,但是还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好!

    迪肯大学商学院热门专业 金融规划专业:职位规划:要想成为精算师,首先必需掌握一些基础课程,如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保险学和风险管理等。 职业会计专业:该专业排名100+,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前景很好,可以从事以下职业: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管理会计、公共部门会计、法务会计或商业法律等职业。 市场营销专业:该专业排名130+,就业前景很好,毕业之后,合格

  • 由 赵同学 1年前 提问

    申请澳大利亚八大名校高考需要多少分呢?

    澳洲大学对中国高考成绩的认可度是相当高的,超过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传统留学输出国。在澳洲“八大名校”里,只有墨尔本大学不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其它七所顶尖学府都承认中国高考成绩。高中毕业可以考虑预科(foundation)或者大一快捷(diploma)。要求大概是:高中平均成绩的80%,雅思要求一般都是6.0(5.5)TAFE是类似于国内的职高

  • 由 巫同学 1年前 提问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住宿费要多少?

    "可以选择的住宿方式有有3种,分别是学生公寓、homestay、租房。 住校: 住宿费:300澳元/周左右.... 学生食堂:100-120澳币/周 餐馆:160-210澳币/周 生活用品:每周60-80澳币 homestay: 住宿费:250-350澳元/周左右 生活用品:每周100澳币 合租:住宿费A$220-A$370 电话费用:15-25澳币/周 交

  • 由 林同学 1年前 提问

    阿德莱德大学有什么比较特色的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学费大概多少?

    阿德莱德大学的葡萄酒专业是澳大利亚的NO.1!因为阿德莱德大学农学院是澳洲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中心,其研发中心承担着阿德莱德乃至全澳新型葡萄酒的培育和研发工作。阿德莱德大学的葡萄酒技术类硕士要求本科成绩76%以上,雅思6.5以上,一年的学费为$36,500澳币。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