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问答

  • 由 廖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我在国内大学读的食品科学,想换个专业去新西兰读研究生,可以么?

    新西兰的学制十分灵活,新西兰研究生转专业如果专业跨度较大,则需要从1年级读起。新西兰硕士转专业如果申请研究生以上学历课程,只有商科方面的入学要求比较宽松,对申请人只有学历和工作经验的要求,但是大多数学科,特别是理工类的课程,则要求学生之前的专业必须是相同或直接相关的。随着留学生转专业留学的需求增加,新西兰的几所大学都开设了不要求专业背景的商科硕士课程,特别适合中国应届大学毕业生申请。但是像你这

  • 由 安同学 6个月前 提问

    去澳洲或新西兰留学本科,高考后可以来得及申请么?加上预科和正课总共几年学制?

    最好提前半年到1年申请,因为需要准备申请材料,走流程。高考后也可以,只要你觉得时间上没问题即可。预科一般是4个月到1年不等,本科最少是3年制的。澳洲是可以参考高考成绩的,如果成绩达到澳洲的本科分数线,有些学校可以直接从本科读起,不读预科,改为一年的diploma课程或者大一直读,所以高考要好好考哦

  • 由 阎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您好,请问申请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GPA需要达到多少分数?

    如果是211,985学校,申请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GPA只需要70分就行了。如果是非211,985的学校,最好还是75分以上比较保险。

  • 由 华同学 7个月前 提问

    请问,一般办理新西兰的学生签证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办理新西兰的学生签证,由移民局先预审,通常审批时间为1个月左右,预审通过后基本上签证批出就没有问题。这时就可以体检和交学费,使馆收到体检报告和学校收到学费的确认后,在一周内就会批出终审。所以包括学校申请,整个手续办完大概需要2个月。

  • 由 万同学 8个月前 提问

    请问奥克兰大学医学与内外科本科专业申请条件是什么?

    奥克兰大学医学与内外科本科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7.5分,单项不得低于7.0分 其他要求: GPA:第一年成绩GPA6.0(平均成绩B+)以上才有可能获得面试资格。 UMAT:所有申请者必须参加UMAT考试(UndergraduateMedicalandHealthSciencesAdmissionTest)。

  • 由 郭同学 8个月前 提问

    我是大3生,在申请新西兰留学读研,雅思还没考,请问新西兰大学研究生学制有多长?

    新西兰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学制2年,包括文科、商科等专业;一般完成第一年课程后可获得研究生文凭证书,继续完成第二年课程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一般课程每年2月和7月份两次开学。

  • 由 黎同学 9个月前 提问

    奥克兰理工的硕士研究生艺术管理官网上没找到消息,这个专业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学时多长?学费多少?

    学费:21525新元/学年

  • 由 谌同学 11个月前 提问

    本人大一要去新西兰留学,需要哪些准备?

    你好。新西兰护理专业可以考虑以下几所学校。 1.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历史悠久,规模也很大,是一所专业设置很多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 奥克兰大学的护理专业能为学生提供跨学科的知识和广泛的临床经验。学生也可以参加研究项目和临床实践,不仅学到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能有效的结合实际。护理专业综合了护理、医学、只要和卫生科学等课程。让学生了解到医疗保健体系

  • 由 贺同学 1年前 提问

    请问梅西大学资源与环境规规划专业介绍是什么?

    梅西大学资源与环境规规划专业基本介绍:梅西大学环境规划硕士是为想要在最高水平的职业规划练习下工作的学生而产生的研究生学历。它使您能够在各种领域发挥领导作用,从规划到政策制定、经济发展、自然保护和国际发展。学生可以是任何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包括规划。 MRP满足新西兰规划院认可要求(nzpi)这是一个国际认可的专业机构规划。

  • 由 熊同学 1年前 提问

    请问奥克兰大学留学怎么样?

    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户晓,学校创立于1883年,其规模最大,科系最多,有全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在世界上著名的科系,如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都是非常著名甚至是新西兰唯一或北岛唯一。根据新西兰经济发展部的报告及UNIVERSITAS21的报告,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最好的大学,其电脑系及工程系也是新西兰一流的。

  • 由 屈同学 1年前 提问

    请问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申请需要什么条件?能详细说下吗?

    新西兰北方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英语培训课程:年满16周岁 证书和大专:国内高二以上学历,年满16周岁,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分。 本科: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学士后文凭:大专毕业,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 由 宁同学 2年前 提问

    想申请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酒店管理本科课程,该专业学费多少钱?申请要求是什么?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酒店管理本科课程情况如下: 酒店管理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入学基本要求:本科毕业,成绩均分在75分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学费21000—28000纽币/学年。

  • 由 罗同学 2年前 提问

    新西兰大学本科一般是几年学制?和国内是一样的吗?

    新西兰大学本科一般学制3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的学制为4年,包括工程、法律等专业。一般课程每年2月和7月份两次开学,少数课程每年只有2月份一次开学。

  • 由 冷同学 2年前 提问

    本人现在高三,家里想让我去新西兰读本科,请问需要什么条件?新西兰大学本科的学制是什么样的?

    作为完成高二学业或者是高三毕业的国内学生,均有资格申请新西兰本科,入读新西兰的8所国立大学。新西兰大学的本科学制,大部分专业是3年,个别的专业是4年,例如法律。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际留学生,高二或高三的学生必须要读新西兰预科课程,这个课程不同于语言的课程,等同于大学桥梁课程。若是已经完成大学一年级或者全日制3年大专毕业学生可以直接就读新西兰本科,免去1年的预科课程。

  • 由 房同学 2年前 提问

    我在北京这边读的大学,是否可以到新西兰跨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如果两个专业之间的跨度太大就不可以,只能从本科开始读。如果两个专业相关,有可能被要求读研究生预科,也有可能被要求插班读本科课程,毕业后在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 由 单同学 2年前 提问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电气研究生课程包括哪些内容吗?

    奥克兰大学电气研究生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电气控制、电力系统、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方面较宽领域的工程技术基础和一定的专业知识。

  • 由 康同学 2年前 提问

    国内本科生去新西兰留学硕士,有哪几种类型可以选择呢?

    授课型硕士 Master(Taught)(1-1.5年)授课型硕士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学生毕业后可申请1年工签,部分含有论文课程的授课型硕士毕业后可直接申请PhD 适合人群:本科毕业,以就业为目的,希望进一步深造的学生 入学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相关专业背景,部分商科专业不需要专业背景即可申请; 学士后文凭Gradu

  • 由 孔同学 2年前 提问

    小孩想去新西兰留学,孩子想申请梅西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留学,这个专业怎么样?

    梅西大学总结出选择这个社会工作学士的七大原因: 1.该专业下的毕业生,90%以上,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成功找到了相关的工作。 2.梅西大学的社会工作学士能够被NZSocialWorkRegistrationBoard认证,因此学生在毕业后能够立刻就申请社会工作的临时认证。 3.梅西大学社会工作的毕业生在新西兰有着最大的比例,因此这将帮助在读的学生及即将毕业的学生

  • 由 高同学 2年前 提问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有没有音乐专业?本科申请要求是什么?

    音乐学士学位(BMus)课程的设置不仅面向有音乐技巧和抱负的学生,也面向对音乐单纯热爱的学生。通过学术或表演的课程,你可以学习到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技巧,在你感兴趣的音乐领域建立您的技能基础。 该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可以使用专业教学设施,包括在加拉赫表演艺术学院(Waikato'sGallagherAcademyofPerformingArts)的著名的约翰·

  • 由 柏同学 2年前 提问

    现在上初2,准备去新西兰留学,想问问申请新西兰的中学留学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

    新西兰中学申请材料有入学申请表,中学毕业证,成绩单(包括课程,成绩,学分的评分制度),英语成绩(如果没有可不提供),以上的材料需有正规的英文翻译(如学校翻译后密封或者翻译公证)。

1 2 3 4 5 6 7 8 9 10
我要
提问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