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托福考试今年7月或将有重大改革!雅思这么难,要不要换赛道?

劲爆消息!托福考试今年7月或将有重大改革!雅思这么难,要不要换赛道?

  劲爆消息!托福考试今年7月有重大改革!并且ETS官方将在4月11日官宣!

  托福考试会在形式作出重大变革。虽然到现在为止,ETS官方并没有放出更具体的实锤消息,但是这个网站上的信息很全面且完整。

  此消息由国外的一个油管博主test resourses——TOEFL preperation率先发布。

  根据这个博主往期发布的考试改革预测视频来看,大家普遍认为可信度还是比较高!不过一切还是等待官方宣布为准!

  该博主的视频中也基本说明了本次托福改革的一些内容,概括起来有以下五大点:

  1、考试时长缩短,大概2小时,10分钟休息时间取消

  2、阅读部分只有2篇文章

  3、取消加试题

  4、取消独立写作题

  5、出现新的写作题

  其中托福听说读写各个部分的具体变化如下:

  01、听力

  听力部分从题量上看,只是取消了加试,现行的托福考试听力部分可能会有加试,如果遇到加试,题量就是3篇对话,4篇讲座。

  改革之后会取消加试,题量就是2篇对话和3篇讲座。

  关于题目难度以及具体小题数量是否有什么变化,目前还未知晓。

  改革后听力部分推测答题时长:50min

  02、阅读

  托福改革之后的阅读部分变化会比较大。首先也是会取消加试,其次是3篇阅读文章变成2篇阅读文章,总计20个小题。

  如果阅读部分分值不变的话,那么意味着改革后的阅读每个小题的分值将会升高,可能对于阅读不太好的同学不是个好消息。

  改革后阅读部分推测答题时长:36min

  03、口语

  口语部分暂无变化。

  改革后口语部分推测答题时长:20min

  04、写作

  改革后的托福考试写作部分变化也比较大。首先是原来的30min写一篇独立作文这个题目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discussion board题目,综合写作题目继续保留。

  关于这个discussion board题目,有说是来源于ETS的TOEFL Essentials考试,是类似于口语综合题的课堂讨论,完成时间大概是10min。

  discussion board题目形式参考

  改革后写作部分推测答题时长:30min

  改革后托福总考试时长约136分钟,接近托福考试的总分!

  写在最后:要不要换赛道?就是现在在考雅思,要不要换考托福?建议你先按兵不动,已报名雅思的按部就班备考雅思,没报名的也别急,先看会热闹,等政策落地后再决定也不迟,另外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一定要从学校和自身情况出发,比如院校的认可度,比如自己备考的情况,切勿头脑发热,冲动“消费”。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