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清迈皇家大学--泰国北部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

2022-12-17 11:14:02

  清迈皇家大学是泰国北部的一所公立大学,是泰国北部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泰国著名的大学之一,创建于1924年。学校分为4个校区。校区占地面积总共16800多亩。位于清迈府和夜丰颂府,在校学生25000人,设有3个博士专业,9个硕士专业,81个本科专业。

  其中,国际学院建立于2009年,是清迈皇家大学的普通高等学校的二级学院之一,位于清迈市中心。建立国际学院的初衷是为了给泰国学生一个学习和了解其他国家文化的机会,同时也为想接触和了解泰国文化的外国人提供了方便(泰国学生跟国际学生一起上课),以外语(中、英、泰、日、法)授课为主,由外教和泰国老师来讲课。

  学院设置

  清迈皇家大学有4个校区。

  清迈皇家大学设有国际学院、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农业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和亚洲社会经济发展学院(adiCET 学院)。

  专业设置

  现设8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和国际专业,如农业学、化学、艺术学、英语、泰语、中文、韩语、日语、计算机信息科学、环境保护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师范类学科、会计、建筑学和地方管理学等。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本科专业,可以接受国际学生有:

  1.航空业务管理专业(国际课程、英语授课)

  2.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国际课程、英中语授课、接受专升本(10人以上开班))

  3.英语国际语言专业(国际课程、英语授课)

  4.商务汉语专业(中文授课、接受专升本(10人以上开班))

  5.商务泰语交际专业(国际课程、泰/中/英授课、可以接受没有泰语基础、接受专升本(10人以上开班))以及一些短期的语言文化培训班。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