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英国教育部长已承诺与大学合作,继续增加留学生人数!

2022-12-09 09:57:06

  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报道,英国教育部长Gillian Keegan已承诺与大学合作,继续增加国际学生人数。快跟着云学教育集团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早些时候,英首相苏纳克曾表示要限制留学生入读部分英国大学课程

  在威斯敏斯特举行的会议上,Keegan警告称,对学生签证的任何改变都可能降低英国吸引优秀国际学生的能力。

  她表示,在英国提前十年实现招收60万留学生的目标后,大学应继续扩招留学生。她还建议扩大招收国际学生的国家/地区范围

  Keegan补充说,她并未忽视移民问题,但必须将移民与到英国攻读学位的人区分开

  她表示,国际学生是大学周边地区乃至整个英国的重要经济贡献者。

  Gillian Keegan于今年10月25日刚被任命为教育部长。

  Keegan还表示,之前有些说法称“罗素集团以外的其他大学会提供低质量课程,因此不值得吸引留学生”,她反对这样的说法。

  她说,这些大学实际上拥有非常好的课程,并且正在培养具有高质量学位的优秀学生。

  • 上一篇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藏在历史圣地里的优秀大学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Universidad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于1495年建校,拥有超过500年的历史,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西班牙前任首相拉霍伊的母校,位于西班牙的西北部,是加利西亚自治区的首府。

    2022-11-17 09:39:53

  • 下一篇 清迈皇家大学--泰国北部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

    清迈皇家大学是泰国北部的一所公立大学,是泰国北部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泰国著名的大学之一,创建于1924年。学校分为4个校区。校区占地面积总共16800多亩。位于清迈府和夜丰颂府,在校学生25000人,设有3个博士专业,9个硕士专业,81个本科专业。

    2022-12-17 11:14:02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