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申请爱达荷学院研究生需要做哪些准备

2021-04-14 11:08:47

  爱达荷大学位于美国爱达荷州,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889年,以通识教育著称,校园占地800英亩(约4856亩)。大学于1902 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专业,现有九个研究生院,24个博士学位,同时本科有154个专业。

  爱达荷大学校园占地800英亩。学校主校园位于西部腹地中心,当地有富饶的美国土著文化遗产,自然风景优美,有湖泊、河流及一座国家森林公园。US News 、World Report 、Princeton Review 、Newsweek Barron’s 评定该校为美国最好的大学,持续位于美国 100 所最好大学之列,其中在 USnews and world Report 排名 167 位。 Kiplinger 的个人金融杂志评为 Top100 。

  申请爱达荷学院研究生要求

  学位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GPA 要求:要求本科 GPA 不低于 3.0 分

  语言要求: TOEFL 要求不低于 79 分, IELTS 不低于 6.5 分,均无单项成绩要求;部分项目接受双录取

  GRE 要求:绝大多数项目均需要有 GRE 成绩,部分商科项目可使用 GMAT 代替 GRE 成绩;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

  申请截止时间:

  该校研究生院的规定的申请时间为:秋季学期最晚 5 月 1 日申请截止,但建议 2 月 1 日前申请,已获得学校或系里给予的奖学金考量;夏季学期 3 月 15 日截止,但建议 2 月 1 日前申请;春季学期 10 月 1 日截止,但建议 9 月 1 日前申请。建议日期前申请均将自动获得学校或系里给予的奖学金考量。另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项目可能会有自己的申请时间安排

  • 上一篇 卫斯理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卫斯理学院成立于1870年,是一所私立大学,卫斯理学院位于波士顿以西12英里的马萨诸塞州卫斯理,校园风景优美,有湖泊、林地、植物园和开阔的草地。

    2021-04-10 14:17:16

  • 下一篇 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才有可能被诺丁汉大学录取?

    诺丁汉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英日RENKEI成员。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

    2021-04-14 11:21:5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