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

美加留学顾问

刘琦老师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详细]

在线咨询

卫斯理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2021-04-10 14:17:16

  卫斯理学院成立于1870年,是一所私立大学,卫斯理学院位于波士顿以西12英里的马萨诸塞州卫斯理,校园风景优美,有湖泊、林地、植物园和开阔的草地。这是一所女子文理学院,是最初的七所姐妹学院之一,七所学校分别是曼荷莲学院、瓦萨学院、史密斯学院、拉德克利夫学院(现在是哈佛的一部分)、布林莫尔学院和巴纳德学院。

  卫斯理学院校园生活

  卫斯理学院提供了一流的地理位置,距离纽约市、巴尔的摩、费城、华盛顿特区都只有2-3小时车程,这样的地理位置为学生在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瑞辉公司、摩根士丹利、百事公司及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进行实习或工作提供了便利。

  卫斯理学院除了学术优秀外,大量的校园活动让学生的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卫斯理学院也是全国大学体育协会Division III的成员队的活动总部。

  卫斯理学院住宿

  宿舍的生活有美国大学里少见的舒适,每一间宿舍都有高天花板的起居室,木地板或地毯、壁炉、大壁橱一应俱全,还有电视房、带微波炉的小厨房、钢琴室和自己的餐厅。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每个宿舍自成一体,大家在宿舍内组成学生会,使之成为学生们社交的重要根据地。宿舍之间的比赛活动多姿多彩,从恶作剧比赛到猜字、猜谜语,无所不有。

  • 上一篇 不可错过西方学院的几大理由!

    西方学院于1887年成立,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所小型私立性质文科院校。多样化是西方学院取得卓越学术成就的根本组成部分,而并非是独立的部分。不同的种族、出生、宗教背景、国籍以及观念,所有的这些都考验着课堂内外的学生。

    2021-04-08 14:14:41

  • 下一篇 申请爱达荷学院研究生需要做哪些准备

    爱达荷大学位于美国爱达荷州,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889年,以通识教育著称,校园占地800英亩(约4856亩)。大学于1902 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专业,现有九个研究生院,24个博士学位,同时本科有154个专业。

    2021-04-14 11:08:47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