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农业科学大学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

Swedish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

  • 年均学费
    10000欧元
  • 雅思要求
    6.5
  • 录取率
    78.6%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77年
  • 在校学生:4270人
  • 录取要求:雅思6.5分 托福90分
  • 学校地址:乌普萨拉市
学校介绍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 Sveriges lantbruksuniversitet

建校年代:1977 年

所在省州:乌普萨拉省

所在城市:Uppsala, Alnarp, Umeå, Sweden

学生人数:4270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概况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是瑞典乃至北欧最好的农业大学,教师290人(其中教授140多人),学生将近2700人,图书馆藏书8万多册,期刊700余种。 有三个学院:农学院、林学院、兽医学院。

学校简介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Swedish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简称SLU)研究生物自然资源—一切具有生命、会生长的事物。瑞典农业科学大学研究、讲授并使人明白:以不同方式利用我们的森林、环境、土壤、动物等资源,既给我们带来发展的机遇,也有可能使我们处于危险的境地。

学科设置

林学院:管理功效、森林生态学、森林数学统计、森林昆虫学、林业生产、木材保护、林业质量和发展、树木基因、树木生理学、林业管理、森林土壤、林业市场等。

农学院:土壤学、奶制品生产和管理、农业经济、农业国际贸易、基因和农作物种植、水利 农业、果树学、农业建筑,水利管理、土壤改良、放射生态学、家畜饲养、动物生理学、农业市场、植物病理学、农业机械、农业工程、病虫防治、土地经济学、统计学、土地规划、自然资源、无机化学等。

兽医学院:动物学、生瑚学、病理学、免疫学、微生物学、饲料微生物学、家畜卫生、动物基因、 医药学、寄生虫学、临床兽医外科等。

瑞典农业科学大学申请信息:

本科课程:高中毕业,托福550分或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4.5)硕士课程: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托福550或者雅思6.0以上.

费用

免学费 生活费:每月生活费大约7000SEK,一年合计RMB7-8万元. 提供住宿约3000-5000/月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