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典大学

中瑞典大学

Mid-Sweden University College

  • 年均学费
    13000欧元
  • 雅思要求
    6.5
  • 录取率
    86.5%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93年
  • 在校学生:21500人
  • 录取要求:雅思6.5分 托福90分
  • 学校地址:Härnösand S-871 88 Härnösand Sweden
学校介绍

中瑞典大学

建校年代:1993年

所在国家:瑞典

厄斯特松德、松兹瓦尔、赫尔诺桑德

学生人数:21500人

工作人员:1000+人(其中教授80人)

地理位置:学校地处风景优美、地广人稀的瑞典中北部地区,校区所在位置松兹瓦尔为该地区最大城市,厄斯特松德为J?mtland省省会,赫尔诺桑德是V?sternorrland省省会所在地,各校区之间相距1-3小时车程。得益于网络教育的发展,学校有约1/3的学生来源于瑞典中南部的大都市地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简介

中瑞典大学(另称瑞典中部大学,瑞典语Mittuniversitetet,英语Mid Sweden University)位于瑞典中北部地区,地处北欧的心脏,拥有三个校区,分布在厄斯特松德、松兹瓦尔及赫尔诺桑德。中瑞典大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50年前,1993年由当地两所大学(分别为Sundsvall大学院和?stersund大学院)合并而得现名,后又吸纳当地一所护士学校,与2000年取得自然科学专业博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取得人文专业博士学位授予权,并于2005年1月1日正式升格为大学(在瑞典语中可称为universitet),现其教学规模为瑞典十大院校之一,也是瑞典发展最快的高校之一。学校现提供800门多种多样的教学课程,55个大学教育项目,约30个硕士项目,学校现有(副)博士生200多人,教职员工约1000人(其中教授80人),学校年度预算约10亿克朗(2010)。

学校院系

中瑞典大学下设有八个系,分布在该校的三个校区。这八个系分别是:人文系,社会科学系,社会工作系,卫生科学系,信息技术与媒体系,自然科学系,工程、物理和数学系以及教育系等。

学校专业

中瑞典大学为国际留学生开设了门类丰富的本科、硕士与博士专业,比如生物学,计算机工程, 绿色技术 ,电子学,工商管理学,市场营销与管理,计算机工程,电子设计,公共信息系统,新闻学,媒体与民主,绿色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人力资源,纸浆和造纸工程,人文地理学,旅游学,公共信息系统,新闻、媒体与民主等等。 中瑞典大学在电子技术、造纸及旅游等教育领域处于瑞典的领先地位。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