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传媒大学学院

韩江传媒大学学院

Han Chiang University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 年均学费
    40000人民币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待整理
  • 学校类型:私立 学院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GPA2.5分
  • 优势专业:商科 计算机、工程
  • 学校地址:槟城州乔治市
学校介绍

韩江传媒大学学院于1999年7月成立,为一所有营利高等学府。韩院自1978年开始即在教育界享有盛名,韩院远近闻名的新闻课程源自早期韩江中学开办的新闻班,该课程成功为本地新闻界培育无数人才。

基本信息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学校简介

在1999年,为迎合国家发展的需求,韩院从新闻班扩展至其他科系如大众传播系、商业管理系及电脑资讯系。韩院的课程符合时代的发展及就业市场的需求。学校与大众传媒、商业、电脑及理工相关企业界密切联系,做到课堂教育能够结合实际的商业环境需求。学校着重提供实际的训练以充实学生的技能,以便迎合企业界的需求。此外,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学生必须参与3至4个月的校外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除了充实自己的技能外,对将来毕业后获得工作机会也有一定的优势。

专业设置

目前,韩院提供两年制的大众传播、商业管理、电脑资讯、理工及中国语言文学文凭课程。专业设置:大众传播、新闻、多媒体通信设计、工商管理、会计、物流管理、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汉语言文学研究。

学术成就

2013年马来西亚私立学院素质评估(MyQUEST)中获得“5级:优秀”的评级。

2015年世界大学网路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全国私立学院第30名以及全国第114名。

2015年马来西亚私立学院素质评估(MyQUEST)中获得“5级:优秀”的评级。

2016年世界大学网路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全国私立学院第15名以及全国第119名。

2018年世界大学网路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全国私立大学学院第16名以及全国第113名。

合作院校

澳洲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大众传播系,公共关系系,创意媒体系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双文凭学士和工商管理双文凭硕士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 汽车维修与维护大专文凭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