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国际语学院

富士国际语学院

Fuji International Language Institute

  • 年均学费
    520800人民币
  • 雅思要求
    待整理
  • 录取率
    75.7%
  • 学校类型:私立 语言
  • 录取要求:托福85分
学校介绍

富士国际语学院成立于1989年6月,现有北新宿、早稻田、板桥三个校区。校区都处于东京都心,附近大机关、大企业、大公司林立,人文环境好,交通方便,勤工俭学机会多。学校是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是驻日本国中国大使馆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及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对象;是日本国东京入国管理局指定的优良校,批准率一直稳定。

学院地处日本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东京都。日本首都东京集中了日本的主要一流大学和一流企业,除了可学到标准纯正的日语外,不管从升大学求学还是学成后就职取得职业经历的机会来说,都是日本第一理想的留学去处。学院的办学宗旨是让来日本留学的各国青年人,通过学习日语和日本文化,考入日本的大学,同时培养学生勤奋、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把每位毕业生都送进理想的大学或大学院,接受一流教育,使他们将来成为社会进步的栋梁。

目前,在校生800余人。学校的教学目标是:帮助每位学生考入他们自己理想的大学或大学院,本校每年大学(院)的升学率,特别是升入日本名牌大学(院)的比例,都高居于同类学校之首。自建校以来,富士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培养出了5000余名莘莘学子。富士学子在学校的培养下,奋发向上,凭借坚实的学习功底,考入了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日本知名学府,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纷纷踏入社会。一大批学子正活跃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更有一些已经初露头角,成为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学校在培养学子的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教职员工,在教育及学生工作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以更大的精力和热情,迎接新生。

学校特色

1、教学目标是使学生通过一年或半年的学习,达到日语一级能力考试合格水平,帮助全体学生升入日本的大学或大学院。

2、教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升学指导能力和强烈责任心。每年均有半数学生升入日本着名大学。

3、校事务室配备日中两国职员,协助指导学生尽快适应日本生活。解决各种困难,使学生顺利考入大学。

4、学校地处东京都中心,交通便捷,非常便于打工。

5、学校设有几处学生宿舍,分高、中、低、档次。距离学校近,方便打工。

富士拥有三个教学区(新宿校区,早稻田校区,板桥校区)

分别位于日本东京的中心区----新宿区和板桥区。

东京不仅是日本的首都,政府机关的所在地,还拥有众多的国际型大企业和知名学府,是日本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东京都内及其周边地区聚集了日本全700余所大学中的200余所大学,220余所升学预备校。

这里人文环境好,大学信息丰富,交通极为便利,勤工俭学及就业机会多。

选择富士的6个理由

·完善的课程设置

为了满足各类学生的升学需求,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富士国际语学院开设了各种长短期特色课程,在导入班主任责任制的同时,采取细化式分班教学模式,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人施教,保障学生在短期间内实现自己的升学愿望。

同时富士国际语学院还有跳级制度,给那些有能力的学生提供速成之路。

·有针对性的日语教学

在日本考大学,一般需要参加两个考试:【日本留学考试】和【各大学的入学考试】。日本留学考试的满分是850分,其中日语成绩就占了450分。可见在日本考大学日语成绩很重要。

在日本考大学院(特别是名牌学校)也是日语能力越高越有利。无论是读专业书还是写研究计划书都需要有扎实的日语基础。

学生入学后,在划分不同升学方向(是考本科还是考大学院)的基础上,再进行分班考试,按日语基础分班,并实行从初级到高级的一贯制班主任带班制度,由班主任掌握教学进度,负责生活指导,保证不让任何一名学生掉队。

·科学的教学体制

富士国际语学院除规定课程外,还开办了校内私塾。校内私塾设有【日本留学考试】所有科目的文化课补习课,升学指导课及大学院专业指导课,供同学们自由选择。

考虑到学生的能力和日语基础各有不同,为了满足各类学生的升学需求,富士国际语学院特设有跳级制度,随时进行跳级考试,帮助学生缩短过渡时间,今早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全方位应试对策

日本的大学教育体制及考试制度和中国有很大不同,日本的所有大学都是自主招生,且招生期间长(一般有7个月)。大学的入学考试又是以专业为取向设置考试科目,决定录取标准。

而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他们在中国读的高中,习惯了中国的考试内容,形式和方法。富士国际学院的应试对策的重点就是针对这些不同,对日中某些学科教学内容的某些不同进行补正,就两国考试内容方法等进行比较和提示。

大学应试对策贯穿整个教学及升学准备过程。从决定报考什么专业,对报考院校进行合理定位,到制定合理科学的考试计划,都有专职老师进行进行指导,层层把关。

·周密的升学指导机制

富士国际语学院的升学指导是渗透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并涵盖升学过程的所有环节。

学校会在学习的不同阶段适时地展开指导。

随时为学生提供升学信息。

定期召开各种说明会传授升学经验。

班级指导和个别指导交错进行。

为学生提供多次考前面试对策指导。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教学内容

设有大学升学班、大学院升学班。除日语课程外,学校还开设了针对日本留学考试和大学入学考试的文化课辅导课程。

日语课程

日语课程分日语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采取班主任责任制。 全部日语课程由具有日语教师资格的日本人教师担任。 针对日本留学考试,日语一级考试进行教学。

升学指导

在日本考大学,要经过两个考试,第一是“日本留学考试”;第二是“所报大学的入学考试”。大学的入学考试,其主要内容有英语、小论文和面试。根据上述考试的要求及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针对大学升学,大学院升学,分别进行指导。定期召开各种升学说明会传授升学经验,为学生提供大量升学信息。

文化课补习

学校设有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高考辅导班,针对学生某些学科之不足进行必要的辅导。本校的学生主体来自中国,他们在中国读的高中课程,习惯于中国的考试内容、形式和方法。本校高考复习的重点是就日中某些学科教学内容的某些不同进行一些补正,就两国考试内容、方法等,进行比较和提示。

学校新闻 更多
专业设置 更多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