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留学,新加坡是真的香!

高性价比留学,新加坡是真的香!

  近年,新加坡成为了许多中国学生的留学热门选择。大家都看上了其拥有高质量的教育,还能体验其独特的城市文化。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留学新加坡的优势、申请条件以及费用~

  留学新加坡的六大优势

  优质的教育资源

  新加坡拥有世界知名的大学,例如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和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其教育质量备受认可。同时,这些大学有着全球范围内的多元背景的师资队伍以及尖端的研究和教学设施。

  国际化程度高

  新加坡被誉为亚洲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这使得学生能够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和不同文化。学生毕业后也很容易将其所学应用于全球市场。

  优越的地理位置

  新加坡位于东南亚地区的一个中心位置,这使得学生能够方便地前往周边国家进行旅游和探索。学生可以利用周末或假期时间去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旅行。

  先进的科技

  新加坡一直在大力发展现代科技产业。因此,学生在这里可以接触最新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设备。同时,新加坡的创新环境也非常成熟,吸引了很多企业家前往创业,这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

  安全和整洁

  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治安和公共秩序良好。同时,新加坡的环境卫生水平也很高,街道干净整洁,公共设施完善,生活便利性很高。

  丰富多彩的文化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社会,学生可以接触到不同背景的人们以及多种文化不同的传统。在这个环境中生活和学习,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的交流技巧。

  留学申请条件

  本科留学申请条件

  1、学历:18-25岁,应届高三,参加过高考学生;或者大一、大二在校生;

  2、语言:IELT6.5分或TOEFL85分以上;

  3、成绩:新加坡公立本科大学要求申请者高考成绩达到应届的一本线50-100分以上;

  注意:具备以上条件的申请者才有资格参加新加坡院校在国内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通过后,才会被新加坡院校录取。

  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1、学历:完成本科的学生;或者即将完成本科学习,学校或者官方可以发放学历证明的在校生;

  2、语言:IELTS6.5或者TOEFL90分以上;

  3、成绩:要求GPA(平均成绩)80分以上。

  注意:新加坡大学一般不接受我国大专生申请硕士。

  博士留学申请条件

  1、语言成绩要求:托福成绩(92+),雅思6.5+;

  2、背景及成绩:申请者的学校一般需要是国家重点大学211工程本科以上学历(需要具有学士学位,研究生优先),各科成绩需要良好(85以上);

  3、标化成绩:GRE(330+),商学院可以考虑GMAT(650+),如果申请者非常优秀,包括很好的成绩,或是发表过高质量或丰富的论文,可以考虑降低要求;

  4、个人陈述:PurposeofStatement个人陈述是充分展现自身优势的平台,需结合自身实例进行阐述;

  5、研究计划:一份研究计划(ResearchProposal),字数由学校自行规定。成功的proposal衡量标准是要说明研究内容、目标、现状、研究方法、研究价值;

  6、论文或项目:论文发表,以及你的科研项目经历可以体现你的学术研究能力;

  7、推荐信:2封推荐信,内容要包括对你的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合作精神和学术成就等方面的介绍。

  新加坡留学费用

  新加坡院校的学费是留学总费用的主要构成之一。根据不同大学不同专业,每年的学费也有一定的差异。

  本科留学年花费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一般为四年制,个别工科专业为五年制。公立大学本科一年学费大概在1.1-1.5万新币之间,折合人民币每年5.5-7.5万元。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最快两年能够毕业,长则三年。私立大学本科一年学费大概在1-1.8万新币之间,折合人民币每年5-9万元。

  硕士留学年花费

  新加坡公立大学授课型硕士为一年制,研究型硕士为三年制(多数同学可以在两年修完)。公立大学硕士一年学费大概在3-5万新币之间,折合人民币每年15-25万元。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学制一般为一年到一年半。私立大学硕士一年学费大概在2-3.5万新币之间,折合人民币每年10-17.5万元。

  注意:就读新加坡政府大学本科的学生还有机会申请高达80%的学费的助学金,这样只需了几万元人民币就能读完学业。申请助学金的同学需要在毕业后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工作三年。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