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努力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考上卡尔顿学院?

要努力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考上卡尔顿学院?

  卡尔顿学院Carleton College是一所位于明尼苏达州的诺斯菲德镇,此学院实行小规模教学。对于这里的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认识自己的一生。卡尔顿学院其主旨意在用严谨的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创新,高效率的交流这些工具把大量的事实和图片转变成理解世界的一种方式。学术氛围很好,团体式的密切合作,人们相处的都很融洽。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这个学校的学生,他们是求知欲很强的。在学术上他们从不满足,充满活力的进行研究,课余爱好丰富,同学之间的友谊深厚关于专业的设计方面,在艺术、人文、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上开设了36门主修课和15门核心课程。要努力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考上卡尔顿学院?

  卡尔顿学院留学申请要求

  TOEFL要求Required

  IELTS要求Accepted

  SAT均分1390-1550(1600)

  TOEFL与IELTS均无单项成绩要求,入学新生TOEFL平均分为100分。

  卡尔顿学院申请材料

  卡尔顿学院通过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申请,8月1日开放申请,申请时无需选定自己的专业,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Common Application申请表

  30美金申请费——如通过纸质邮寄申请的话,在线申请无需申请费

  SAT/ACT成绩:SATⅡ可选

  TOEFL或IELTS成绩单

  学校报告+高中成绩单

  2封教师推荐信

  个人作品或研究论文:可选

  注:卡尔顿学院不要求——但建议——学生参加,面试需在12月中旬前申请。每年5月份到第二年1月间都可以参加面试。

  卡尔顿学院申请时间

  卡尔顿学院有EDⅠ和EDⅡ两种申请方式,前者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后者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卡尔顿学院费用

  学费:52782美元

  生活费:13632美元

  卡尔顿学院奖学金

  卡尔顿学院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aware奖学金,所有学生的资金需求都可以得到100%的满足。2018年度卡尔顿学院共74名国际学生获得奖学金,总奖学金金额为$2,662,092,按国际学生比例及本科生人数计算,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奖概率达36.7%,平均金额$35,974。需要注意的是:卡尔顿学院的奖学金有Need-based形式,也有极少量的Merit-based奖学金——主要提供给因家庭经济状况非常好而不适用Need-based奖学金的学生。卡尔顿学院的奖学金且必需在入学申请时申请,否则今后将不再有机会申请。所有入学申请时申请过奖学金的学生,只要被录取就一定有奖学金,且按家庭经济状况,满足其100%的资金需求。但入学申请时未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入学后及之后的三年里都不能再申请奖学金。卡尔顿学院的这种奖学金政策在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非常常见,如波莫纳学院、阿默斯特学院等。卡尔顿学院的Need-based奖学金需通过College Board申请,需要递交CSS Profile以及资金证明、家庭收入证明等材料。一旦被录取,今后将不再需要申请,但需要提供家庭收入证明,以让学校确定发放奖学金的金额。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