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学生注意啦!这些美国大学今年申请有变!

留美学生注意啦!这些美国大学今年申请有变!

  申请季的同学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秋季这些美国大学修改了早申政策!

  值得注意的早申政策变化包括:

  (1)普林斯顿大学:今年恢复SCEA限制性早期行动。

  去年,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是唯一一所取消提早申请的藤校。

  今年申请普林斯顿大学将恢复到两轮招生,提供限制性早申(SCEA)和常规申请(RD)。

  SCEA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日(可能会改)

  SCEA通知日期:2021年12月中旬(可能会改)

  RD截止日期:2022年1月1日

  RD通知日期:2022年4月份

  (2)卡内基梅隆大学、爱默生和洛约拉玛丽蒙特新增早期决定ED 2。

  卡内基梅隆大学(CMU)是U.S.News排名第26位的综合大学,以计算机科学专业和戏剧专业着称全球。

  在此之前,CMU只有ED1和RD两个选择,没有ED2。而今年,CMU申请轮次增加了ED2。

  大学申请截止日期分别是:

  ED1 :11月1日

  ED2 :1月3日

  EA**:1月3日

  RD:1月3日

  顺便说一下,CMU还对超常学生提供“天才班通道”——Early Admission(此EA非彼EA,不是early action)。

  它允许那些已经把高中课程都上完、而且有标化考试成绩的高中生提前一年申请,申请时不需要高中文凭。但是因为提前一年,申请中需要展现证明自己是比同龄人成熟、负责的。这种申请和RD申请截止日期是一样的,也是1月3日。

  另外一所新增申请轮次的,是以传媒出名的爱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该大学位于波士顿地区,它因为专注传媒而没有在USNEWS排名。2018年在美国电影学院排名中位列全美第10位,属于美国顶尖电影学院。

  今年爱默生也提供了ED2轮次,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为:

  ED 1:11月1日

  EA:11月1日

  ED2:12月1日

  RD:1月14日

  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LMU)是一所位于洛杉矶的影视名校,排名US.News第66位。

  该校在之前只有ED、EA和RD,今年,新增了ED2。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为:

  ED1:11月1日

  EA:11月1日

  ED2:1月15日

  ED:1月15日

  (3)雪城大学取消ED2。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是现任美国总统拜登的母校,位列U.S.News第58名。

  雪城大学可以说是一所排名不显,实力暗藏的美国大学。它在美国的科学研发界位属最高阶第一级的R1机构(R1为美国一批竞争最激烈、财力最雄厚的领导机构),吸引全球的科学家、高层政要、产业专家至此。

  今年雪城大学取消了ED2,大学申请只有ED和RD。大家申请一定要注意这个变化。

  ED 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

  RD 申请截止时间为:1月1日

  (4)明苏尼达大学-双子城分校EA2代替ED。

  明苏尼达大学-双子城分校位列U.S.News#66,是美国很有名望的“公立常春藤”。

  明苏尼达大学大学今年取消了ED,但新加了EA2。申请截止时间为:

  EA1:11月1日

  EA2:12月1日

  RD:1月1日

  这里说明一下。在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过程中,申请的截止时间往往分为两轮:提早申请(EA/ED/REA)和RD常规申请。

  一般来说,提早申请的录取率会高过常规申请。比如从藤校近两年的录取来看,早申录取率基本能达到常规录取率的两倍以上。早申优势比较明显。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