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学真的那么水嘛?

首尔大学真的那么水嘛?

  首尔大学真的那么水嘛??首尔大学位于首尔市冠岳区,全名为国立首尔大学,是韩国公认的最高学府,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亚洲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首尔大学是是亚洲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东亚四大学论坛(BESETOHA)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的成员之一。

  首尔大学受到政府的资助和重视,学费和住宿等费用均比私立大学便宜,且师资力量、研究条件优异,首尔大学一直是学生首选的大学。首尔大学自建校以来,不仅培养出了社会各阶层领导作用人才,而且在学界里起先导作用,被公认为韩民族最高的知识殿堂。

  学校特色

  1.首尔大学图书馆占地43894平方米,其致力于为教学提供有效的支持,并与其他图书馆合作,资源共享,在服务全国的大学图书馆网络中起着中心作用。首尔大学图书馆有7所分馆,馆藏丰富,有350万藏书,1000多类学术期刊,33000电子期刊收集,以及88000册非书资料。

  2.首尔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东亚四大学论坛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的重要成员

  申请日程及流程

  首尔大学申请时间是韩国大学中最早的一所学校,所以学生在申请时,一定要注意

  3月入学申请预计时间:7月5日?7月15日

  9月入学申请预计时间:3月2日?3月11日

  申请资格

  本科新入

  1.父母非韩国国籍

  2.高中毕业

  3.TOPIK成绩、语学院4级结业证明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