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发布!韩国首尔大学取得史上最佳排名!

重磅!2022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发布!韩国首尔大学取得史上最佳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简称THE)重磅发布了2022年度世界大学排名。相对于大家熟悉的QS排名,泰晤士排名可能对大家来有稍许的陌生,先来了解一下泰晤士排名吧~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指标及占比如下:

  教学(30%):这项指标主要考察一所学校的教学质量。

  研究(30%):这项指标主要考察学校的整体研发实力。

  论文引用(30%):这项指标主要考察学校在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国际视野(7.5%):包含国际学生,国际教师以及国际合作等。

  行业收入(2.5%):这项指标主要考察学校毕业生的收入水平。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比较注重大学的学术能力,而且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还将行业收入纳入了考察范围,因此如果比较看重毕业就业问题的话,建议参考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

  此次排名韩国高校取得了史上最好成绩,韩国首尔大学入围榜单TOP55!韩国大学排名第1,世界排名第54!

  首尔大学·学校介绍

  首尔大学(全称国立首尔大学,简称首尔大,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于1924年始建,位于韩国首都首尔,是韩国公认的最高学府世界顶级著名大学、亚洲顶尖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之一。其前身是大韩帝国建立的高等教育机构,1946年由大韩民国政府改名为首尔大学。

  该校是世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东亚四大学论坛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韩国SKY天空联盟的成员之一。首尔大学每年在各种排名榜上稳居韩国大学第一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大学第37位。2019QS亚洲大学排名第10位。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大学第35位。首尔大学在韩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可与北大清华在国内的声望相比。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与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和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

  学校特色

  1.首尔大学图书馆占地43894平方米,其致力于为教学提供有效的支持,并与其他图书馆合作,资源共享,在服务全国的大学图书馆网络中起着中心作用。首尔大学图书馆有7所分馆,馆藏丰富,有350万藏书,1000多类学术期刊,33000电子期刊收集,以及88000册非书资料。

  2.首尔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东亚四大学论坛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的重要成员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