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学又举办了虚拟开放日,或可赢取iPad

梅西大学又举办了虚拟开放日,或可赢取iPad

  梅西大学连续第二年举办了虚拟开放日活动,这样潜在的学生和他们的whānau可以在他们选择的任何地方了解梅西的学习情况。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7月30日(星期五)和31日(星期六)上午9点至下午4点举行。

  8月,奥克兰、Manawatū和惠灵顿的校园参观日(Campus Visit Days)会让人们与工作人员见面,并亲自了解校园、设施和住宿情况。

  国家活动和赞助经理凯利·道格拉斯(Kelly Douglas)表示,举办为期两天的在线活动是为了让人们以一种适合他们的方式尽可能轻松地发现信息,特别是在我们目前因COVID-19而处于的环境中。

  “在2019冠状病毒病的持续威胁和意外封锁的情况下,我们希望确保我们为人们提供与我们联系的机会,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情况。我们理解每个人的日程安排都很忙,人们经常要兼顾工作、学习、家庭和其他事务。我们看到去年这些在线活动是多么成功,Aotearoa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是如何欣赏这种灵活性的,所以我们很自豪能再次提供这种服务。”

  去年,近5000人访问了开放日平台,是2019年亲自参加活动人数的两倍多。与会者年龄从18岁到65岁以上,来自全球78个国家。

  去年,一年级学生Shannon Aislabie参加了一个虚拟开放日活动,随后又参加了一个校园参观日活动,之后她选择学习市场营销和房地产双学位的商学学士学位。

  “我不仅获得了关于虚拟开放日的惊人信息,而且我参观校园的经历真的把一切联系在一起,让我确认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开放日包含了许多关于大学生活各个方面的有用信息,我开始熟悉我选择参加的场所和校园。我在梅西大学感到很舒服,很受欢迎。”

  她说,活动前的定期沟通和提醒很有帮助,让她了解了梅西是如何与学生沟通的,这在她开始学习时一直在继续。

  “梅西在照顾新生方面做得非常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一直很好地指导我。他们迎合每个人,努力让他们的学生成为最好的。我会向所有人推荐梅西大学。”Shannon决定学习商业,重点是房地产和营销,因为在这些行业有各种各样的职业机会。

  “房地产是我的主要兴趣,因为它是一个不断变化的领域,而且一直都非常相关。市场营销与此紧密相关,这也是我决定完成双学位的原因。商业是一个开放的市场,社会有增长和变革的空间,因此我相信商业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道路。”

  虚拟开放日节目直播。探索这个项目,并登记你的兴趣,以赢得一个苹果iPad。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