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回国注意!中国大使馆发布最新通知:这样做拿不到健康码!

华人回国注意!中国大使馆发布最新通知:这样做拿不到健康码!

  今天(7月26日),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范的提醒》。

健康码

  大使馆表示,近期加拿大即将放宽美加边境限制,但目前全球疫情反弹势头明显,来加国际航班确诊病例仍不断出现,因此大家切不可因接种疫苗而放松个人防护,仍需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外出和社交。

  此外,仍要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原则,尽量避免长途或跨境旅行。

  如确须回国,为减少中转途中的交叉感染,请选择直航赴华,不要赴第三国转机。

  大使馆明确:

  自加赴华人员须搭乘直飞航班。驻加使领馆不为从加拿大经第三国(地区)赴华人员审发健康码。

  对于来自有直飞赴华航班的第三国人员,如选择来加中转赴华,驻加使领馆将不予审发健康码。

  对于来自无直飞赴华航班的第三国人员,建议慎重选择经加拿大赴华。由于加各机场无法提供双检测,请加拿大以外旅客尽可能不到加拿大转机赴华。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