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确诊连续4天下降!多所大学宣布9月包机计划啦!

英国确诊连续4天下降!多所大学宣布9月包机计划啦!

  最近英国每日新增确证数虽然仍然较高,但增速明显有所缓和。

  英国周四记录了39,906例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比周三的44,104例有所下降;周五36,389例新增,新冠病例出现三日连降;与上周同一天相比,也减少了近一万例。

  而且,昨日最新公布的英格兰新冠R值继续保持在1.2-1.4之间不变,意味着传播率没有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英国结束了几个大规模的活动,包括近7万足球迷聚集温布利球场的欧洲杯比赛,还有迎来数万观赛人次的温布尔登网球赛,但就目前来看,病例没有出现进一步增长。

  如果感染人数保持下降趋势,未来入院和死亡人数将在几周内将开始下降。

  对此,东安格利亚大学医学教授保罗·亨特(Paul Hunter)称赞这是“了不起的”,是“绝对的好消息”。

  他说:“总的来说,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因自由日而导致的感染人数再度激增。虽然学校夏季停课可能是新增下降的部分原因,但这无法解释下降的程度。”

  尽管如此,但有专家警告称这并不意味着英国疫情拐点已过,未来一两周的数据将至关重要。

  重磅消息!英国大学包机来了!

  具体内容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曼彻斯特大学联合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其他几所大学,与海南航空合作为中国学生提供包机:计划9月从重庆飞往曼彻斯特

  目前参与联合包机的大学共包括15所

  ·曼彻斯特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利物浦大学

  ·利兹大学

  ·杜伦大学

  ·约克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皇家北方音乐学院

  ·赫尔大学

  ·博尔顿大学

  ·索尔福德大学

  ·切斯特大学

  联合包机计划具体信息

  首先需要明确,上述三所英国大学目前发布的是包机意向调查问卷,不代表购买机票

  英国大学希望借由同学们填写的包机调查问卷,来向中国民航局提供航班需求信息并申请相关许可。

  英国大学方面表示,一旦获得中国民航局及有关单位许可,在和海航成功确认包机后,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同学们进行预定,并表示同学们无需联系学校询问进展。

  计划起飞时间:

  2021年9月4日至9月17日(暂定)

  计划起飞机场和降落机场:

  从重庆江北机场(含国内其他机场至重庆)飞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

  计划票价:

  经济舱13880元,商务舱28880元。

  填写截止日期:

  英国时间2021年7月29日23:59

  各大学也已经直接给同学们发送邮件。如果有意向乘坐包机航班需在截止日期前填写。如果收到多个大学的问卷调查表,仅需要提交一次即可

  提交后若有信息需要修改,也可在之后的航司电话确认中更改。

  具体详情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