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机场改入境新规!这9点要注意!

加拿大机场改入境新规!这9点要注意!

  加拿大从8月9日起将会启用新的入境政策,有关“边境检测监测计划”计划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该过程将使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和游客能够跳过入境第一天测试和第八天测试,除非他们在入境时被“随机抽中”进行入境测试。

  这里要注意以下9点:

  1、所有入境旅客,包括那些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抵达加拿大之前仍将被要求进行入境前的核酸测试。

  2、未接种疫苗或部分接种疫苗的人员入境没有变化,仍然需要进行入境测试,包括第一天和第八天的测试。

  3、视为完全接种疫苗的个人,必须已经接种了加拿大政府批准的四款COVID-19 疫苗的完整疗程,即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

  4、联邦政府还确认,从8月9日凌晨 12:01 起,所有乘飞机抵达加拿大的乘客都将取消3天酒店强制隔离,这适用于完全接种疫苗、部分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等所有人群。

  5、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抵达加拿大后也将免于隔离,但他们必须继续通过 ArriveCAN手机应用程序提交备用隔离计划。

  6、部分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人群入境后需要进行14天隔离。

  7、由于“疫情状况不断改善”,加拿大运输部也将从2021年8月9日开始取消飞行前的体温检查。这将影响国内和国际航班上的所有乘客,无论是否接种疫苗。

  8、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机场以及所有航班仍然需要戴口罩,无论是乘搭国际航班还是国内航班。

  9、从9月7日起,加拿大将欢迎所有完全接种的入境旅客,包括中国游客和探亲访友,前提是必须要提前14天完全接种加拿大卫生部指定的4款疫苗。

  加拿大政府表示,这将“使旅行流程更加精简,确保乘客在机场停留的时间更少,同时仍保持必要的公共卫生措施。”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