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发布!不来梅大学第67位!

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发布!不来梅大学第67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于6月23日北京时间晚上7点发布了2021年度年轻大学排名

  关于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年轻大学排名属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又称:THE TIMES世界大学排名)的一个分支,今年是第五次编制,列出了建校历史不超过50年的最佳大学。

  本次排名覆盖了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475所大学,高于2020年的414所大学。

  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采用与世界大学排名相同的13个绩效指标,经过重新调整权重以反映年轻高校的特点。对大学的教学(30%)、研究(30%)、引文(30%)、国际展望(7.5%)和行业收入(2.5%)五项核心使命进行最全面、最均衡的比较,也因此受到学生、学者、大学领导、业界和政府的信任。

  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发布!德国9所大学上榜!其中不来梅大学第67位!

  不来梅大学成立于1971年,位于德国不来梅市,是德国著名学府之一,是德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不来梅大学的海洋地球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在世界范围内尤为著名,且社会科学(政治学、法学、哲学、社会学、经济学)在全德精英评比中成为唯一入选的精英研究生院,德国及欧洲政界的众多名流都出自不来梅大学。同时,不莱梅大学在法律,机械制造,电气工程,计算机智能,航空,物流等领域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不来梅大学的前身是建于1584年的不来梅拉丁学校。1610年变为教授法学、医学、哲学的专门大学,直到18世纪末。1810年、1811年在拿破仑统治时期称为法兰西不来梅大学。1948年改为不来梅国际大学。1971年作为改良大学正式更名为不来梅大学,所以不来梅大学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学校,也是一所年轻的大学。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