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开始预约,大阪2万5000份名额,仅26分钟就被抢光...

重磅!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开始预约,大阪2万5000份名额,仅26分钟就被抢光...

  东京和大阪设置的新冠疫苗的大规模接种中心的预约从5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开始,大阪从下午1点左右开始。

  从17日开始的预约对象,限定为在东京23区和大阪市内居住的65岁以上的老年人。云学教育集团小编了解到此次预约时间是24日到30日之间,以上午8点到晚上8点,每30分钟为单位。

  第二次的预约在第一次接种的时候决定。预约的对象每一周扩大一次,最终东京会场扩展到1都3县,大阪会场扩展到2府1县。

  接种的人数最终也将在东京一天增加到1万人,在大阪一天增加到5000人。

  为避免造成混乱,采取分区域的批次预约。每隔一周扩大一次,最后扩大至首都圈4都县(东京/埼玉/千叶/神奈川),关西3府县(大阪/京都/兵库)

  第一批:东京23区和大阪市

  预约:5月17日~5月23日

  接种:5月24日~5月30日

  第二批:东京都(含23区)和大阪府(含大阪市)

  预约:5月25日~5月30日

  接种:5月31日~6月6日

  第三批:首都圈4个都县,关西3个府县

  预约:5月31日~6月6日

  接种:6月7日~6月13日

  东京从上午11点开始,45分钟后预约量就达到了2万1000份(供给5万份)。大阪从下午1点开始,仅开始26分钟,供给大阪市的2万5000份就全部被抢光。

  日本政府表示,“已确保了足够的疫苗量,希望大家不要慌张,冷静预约”。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