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近1000万人接种了两剂疫苗,英国将允许民众最先去这八国旅行

英国近1000万人接种了两剂疫苗,英国将允许民众最先去这八国旅行

  疫苗接种方面,截至4月17日(包括17日当天),英国一共约有3284.9万人注射了第一针新冠疫苗,993万人(近1000万人)两针疫苗全部完成。

  过去24小时里,英国一共接种了639,080剂疫苗。

  上周一开始,英格兰地区的酒吧和餐馆被允许在户外招待客人。

  但据统计,仍有约三分之二的餐饮场所没有能力进行户外经营,甚至没有一家酒吧能做到收支平衡。

  在此前提下,Wetherspoon、必胜客、Young‘s等一共38家餐厅酒吧的CEO共同致信英国首相,呼吁解鲍里斯按照计划解除封锁,从6月21日起全面取消各种限制。

  英国政府将允许

  民众最先去美国等八国旅行

  据英国多家报道,在5月17日英国允许民众海外旅游后,将首先批准民众前往8个国家度假。

  英国根据各国疫苗接种率、新冠感染率、病毒变异程度和病毒基因测序能力等标准,对52国进行了分析,最终确定了这第一批“绿色通行”国家名单:

  美国、以色列、冰岛、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马耳他和英国领地直布罗陀。

  从5月17日起,英国开始使用“红绿灯”系统,开放国际旅游。家将首先被列入绿色名单。

  在这8个国家中,以色列疫苗接种迅速,基本接种了全体人口,病例水平也已非常低:直布罗陀病例基本清零,并且已全体接种疫苗;美国等国作为疫苗接种率非常高的国家,也进入英国的绿色名单。

  除此之外,基本整个欧洲都被列为琥珀色或红色名单,入境英国需要自行隔离或去指定酒店隔离10天。

  不过,旅游行业的人士显然对这份名单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这对旅游业是一个很大打击,希望能有更大批国家进入绿色名单。

  目前,多个欧洲国家已经向英国人抛出橄榄枝,表示欢迎英国居民前往度假。

  研究认为,受英国游客欢迎的西班牙、希腊、意大利和塞浦路斯有可能在6月28日之前进入绿色名单。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