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杜伦大学对中国留学生吸引力这么大?

为什么杜伦大学对中国留学生吸引力这么大?

  英国杜伦大学研究中国文化的历史很悠久,其东方博物馆有一万多件珍贵的中国展品,被英国政府认为是英国国内和国际上重要的杰出收藏。这些收藏吸引了全球学者的兴趣,并为杜伦和英格兰东北部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独特的资源来庆祝丰富多彩的中国艺术和历史。

  杜伦大学本科学生的学习完成率很高(96.7%),在英国全国排名第四,尽管如此, 我们认为有这样高的学术成就的同时,学生们还可以享受多方面的兴趣。

  杜伦大学有优良的体育成绩记录,还有很多社团的文化和社会活动可以参加。很多学生都愿意在大学级别和学院级别参与体育活动。

  院系设置

  杜伦大学有三大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科学学院及社会科学学院,大约25个系200多个专业,提供从学士到博士学位的学习。该校在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等方面都有杰出的世界级的科研成果,享有卓越的声誉。艺术学院、科学与社会科学院开设有本科课程、硕士及博士课程。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