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近700万人接种疫苗,防新冠喷雾有望今夏上市

英国近700万人接种疫苗,防新冠喷雾有望今夏上市

  截止到今天,英国已有近70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6,853,327),另有472,446人接种了第二针;全英1/8人口已经接种疫苗,平均每分钟有285人接。

  不过,英国国家统计局的发言人表示,英国不可沾沾自喜,今日英国死亡病例累积超过10万,令人忧伤,好在疫苗的顺利开展为大家带来的全新的希望,但未来几周还将是住院病例的高峰,大家要继续遵守防范。

  英国研发防新冠鼻腔喷雾有望今年夏天上市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伯明翰大学的最新研发了一种可阻止新冠病毒感染的鼻腔喷雾剂,预计可在夏天前通过各大药房出售,将有助于放松封锁限制!

  目前英国正在针对这款喷雾剂进行临床人体试验,初期数据显示:其可能可以针对大众提供长达两天的保护,阻止新冠病毒入侵。

  伯明翰大学的科学家自去年4月起就开始了这项关于喷雾药剂的研究。

  初步研究结果认为,每天使用4次该喷雾,就足以提供对新冠病毒的一般防疫保护;如果在学校等人口密集、容易感染的环境,可以每20分钟使用一次,就能达到效果。

  这种喷雾剂的成分目前已经被批准可以在医疗机构使用,所以不需要等待进一步审批;而且成年人和孩子也无需使用不同的版本,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据报道,研究人员已经在与各个商店和医药公司就下一步的大规模生产的问题展开讨论。如果顺利上市,这款产品无疑会为大众带来更多保障,缓解社交限制!

  多方要求唐宁街明确开学计划,政府考虑让小学生最先返校

  鲍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无法保证学校可以在复活节后重开,但是,英国政府把此事当做解封优先要考虑的事项。

  在几个选项中,如果可以让英格兰的所有学校同时重开,教育部门也十分欢迎。

  压力过大的家长、老师和政界人士都要求唐宁街给出详细的开学路线图。教育大臣威廉姆森此前称,开学会提前两周通知。

  然而,据英媒消息,政府目前表示,比较可能实现的是“阶段性重返教室”——让小学和处在考试学年(10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先开学,感染率较低地区的学校更早开学。

  Mumsnet昨天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62%的英国家长希望小学和考试年级的孩子在2月中期后返校;75%的家长表示,封锁有损孩子的教育;78%的家长称,封锁损害了孩子的心理健康。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