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学校!揭秘建筑联盟学院的另一面

原来你是这样的学校!揭秘建筑联盟学院的另一面

  建筑联盟学院(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是全世界最具声望与影响力的建筑学院之一,也是全球最“激进”的建筑学院,充斥着赞誉与争议。常简称为AA或AA School of Architecture。有时亦翻译为建筑协会学院、AA建筑学院,英国建筑联盟或英国建筑学院,是英国最老的独立建筑教学院校。下面南昌留学云小编为大家揭秘建筑联盟学院的另一面!一起来看看吧!

  学院的成立理念最早来自于两位不满学院派建筑教育的年轻建筑师的发想,分别是当时19岁的Robert Kerr与24岁的Charles Grey。成立当时目的是为有心学建筑的学子提供一个独立设计的教育系统,在这个系统内不需他们拥有基础建筑教育。所以学院最初是以公共论坛和学术交流会的形式存在的。

  AA的前身包括:一个专业的协会;一个拥有4500个会员的有活力的会员组织;一个注册的慈善机构;一份AA出版物:出版期刊和书籍;一个AA书店:伦敦最前卫的建筑书店以及高调的公共活动组织,组织的活动包括展览、讲座、座谈会、研究对话等。AA建筑学院的前身所有活动现在仍在学院内部的校园里延续。学校办校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校友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校友中有多人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学奖,如2007获奖者理查德.罗杰斯、2000年获奖者雷姆.库哈斯等等。

  AA建筑联盟学院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全面的讨论、辩论、学习和了解建筑知识的方式。自从19世纪中期作为探求建筑知识的学术团体成立以来,如今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员组成了建筑联盟。今天的AA站在了世界建筑教育的前沿。其无论是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在全球的建筑教育领域里都是独树一帜的,是一个有强大创造力和引领建筑前进的建筑实验场所。

  AA建筑联盟学院为了鼓励学生专注学业,设置了各种各样的奖励机制。如亨利福罗伦萨奖学金、AA游学奖学金、亚历山大纪念旅游基金等16项奖学金。AA建筑联盟学院是私立性质的院校,与哈佛,耶鲁,哥伦比亚大学的建筑学院,瑞士的苏黎世高工以及国内的清华,香港大学和同济大学是兄弟学校,并每年定期交流。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