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彻斯特艺术学院硕士学位回国怎么被看待?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硕士学位回国怎么被看待?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WSA始创于1870年,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作为一个世界性的艺术学习中心,WSA汇集了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艺术家、设计师、艺术设计史学家、纺织品修复师和博物馆学家在此教学授课或展览访问。那么,温彻斯特艺术学院硕士学位回国怎么被看待?跟着南昌留学云小编一起看看吧!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硕士学位回国认可度还是挺高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是全英为数不多的加入罗素集团的艺术类学院。该学院的艺术设计类专业在最新QS排行榜中排名全英第15名,全球50到100名之内。2017年《卫报》英国大学设计专业排行榜中排全英第8名。该学院许多学生在有名的国际赛事中折桂,毕业生更在英国乃至世界的艺术设计领域中受到欢迎和尊重。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开设的硕士课程有:

  MA Fine Art

  MA Contemporary Curation

  MA Cultural Politics

  MA Design (1 year):

  Communication Design

  Fashion Design

  Textile Design

  Games Design and Art

  Advertising Design Management

  Design Management

  Fashion Management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