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全力冲刺英国名校申请,全靠细节定胜败!

时间紧全力冲刺英国名校申请,全靠细节定胜败!

  基本信息:

  姓名:M同学

  本科:吉林大学

  雅思:申请时候没有提供

  硕士申请专业:管理类

  学生优势:

  1.学生院校背景是211和985大学,英国研究生申请非常在意本科的院校背景,院校背景好,对申请的帮助很大。

  2.学生第二专业均分相对较高。

  学生劣势:

  1,申请的时间相对较晚,英国商科2020年入学的这批申请在2019年12月之前很多学校都已经截止申请。学生找到我的时候都已经2020年1月份,准备时间非常紧张。

  2,学生本专业是动物科学,跨专业申请商科,而且本专业均分不是很高。

  申请院校:

  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

  录取院校:

  诺丁汉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学生是通过口碑推荐找到的我,当时已经1月了,英国的申请第一轮基本上都截止了,而且学生有名校情结。我审核完学生所有的材料后,帮学生定位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学生想要申请商科,相对来讲更在意学校的综合排名,对于专业并不是很挑,所以帮助学生挑选综合排名比较高的学校,申请相对来讲比较容易一些的管理类。同时我这边快马加鞭梳理还没截止的专业。整理完最终的学校和专业之后尽快让文案老师开始准备文书。因为又恰逢马上过年,所以我们文案老师快速整理学生的全部资料开始创作文书,保质保量完成了高质量的申请文书,赶在放春节假期之前递交了全部学校的录取。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诺丁汉大学拿到了录取通知书,其他的学校目前正在等待中,相信至少有多所学校即将都会下发录取。

  心得感言:

  英国的申请端口都是提前一年开放,开放申请之后先到先得择优录取,录取满了随时关闭。所以有意向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都要提前一年做申请,要提前规划准备,一定不要等到临时再准备。特别是也有考研打算的学生,完全可以双手准备,可以一边准备考研,一边准备留学申请。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