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大学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塔斯马尼亚大学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塔斯马尼亚大学从成立至今已跨越了近127年的历史,在这百年的征程中,UTAS作为澳洲顶尖教育和科研院校的声誉逐渐深入人心。如今,塔斯马尼亚大学已成长为澳大利亚前十名科研院校之一、世界2%顶尖院校之一。塔斯马尼亚大学现有36,000多名学生,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激发创新精神的氛围。同时,学生还可以通过交换生计划和多元文化的校园生活来体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除了学生体验外,分布在147多个国家的9万多名校友,连同校际和校企之间的合作,使得塔斯马尼亚大学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大学。该校的课程和科研既保留了塔斯马尼亚地区的显著特色,同时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国际水准。

  塔斯马尼亚大学9个学术领域获得澳大利亚最高的科研成果排名–澳大利亚政府颁发的杰出科研奖:临床科学、分析化学、地质学、海洋学、生态学、进化生物学、植物生物学、森林学、农学、土地和农场管理。

  塔斯马尼亚大学汇聚了世界水平的研究院和研究中心,包括:

  –澳大利亚海事学院(AMC)

  –海洋及南极洲研究学院(IMAS)

  –孟席斯医学研究所

  –塔斯马尼亚农业研究所(TIA)

  –环境中心

  –ARC矿床绩优中心(CODES)

  –澳大利亚分离科学研究中心(ACROSS)

  –塔斯马尼亚遥感技术网(Sense-T)

  –创意产业及表演艺术学院

  –HITLab

  斯马尼亚大学独特优势

  多元的语言环境,国际学生比例为16%,低于很多其它澳洲大学,对学生的语言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并不“佛系”,许多人的刻板印象是塔州是个穷乡僻壤的偏远地区,其实做为世界的心脏(地理上),到墨尔本飞机只要1小时,悉尼2小时。

  综合生活成本便宜,本科课程的绝大部分每年学费为27,000-29,000澳元;研究生课程只要30,000-32,000澳元左右,住宿和交通是悉尼/墨尔本的一半左右,而且都是海景房。

  奖学金丰厚,针对学术成绩优秀的国际留学生,学校提供了多达减免学费25%的优厚奖学金。

  UTAS读书满足高等教育的全日制两年学习,就可以获得10分移民加分。

  顺便一说,偏远地区之所以在这几年崭露头角,在某种意义上的原因就是作为大政策下,想移民的“最佳选择”。澳洲政府开始控制中心城市人口,希望大家去偏远地区来发展澳洲整个的经济实力。很多人听到“偏远地区”就怕了,就皱眉,其实偏远地区没你想得那么落魄,只不过是相对于悉尼/墨尔本这样的拥挤城市来说,被定义为了“偏远地区”。

  回国认可度

  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毕业证受中国教育部门承认,并且毕业生回国后广受中国业界追捧。同时学历也是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该大学是在中国教育部认可名单之列的,所以这所大学所颁发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证书都是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的。中国学生在塔大毕业,可以在申请移民时获得额外的5分加分,以及州政府担保。选择回国就业的毕业生就业率也远远高于国内毕业生,就业前景也很好。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