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国立大学硕士标准真的有那么高吗?

申请澳洲国立大学硕士标准真的有那么高吗?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从1946年建校至今,已累积人数庞大的杰出校友与知名教职员。除了各国政要和商业巨子外,还包括了七位诺贝尔奖得主、两位澳大利亚总理、一位日本亲王、多位澳大利亚科学院(AAS)院长、各国大学校长和澳大利亚首席科学家;数十位澳大利亚国会议员;多个领域的杰出学者和科学家等等。

  澳洲国立大学是澳洲八大之一,澳洲大学之首,该大学的通过率为91.6%,其申请难度是还是比较大的哦。

  硕士学术条件

  申请澳洲国立大学研究生要求申请人在国内正规大学读完本科,并拿到学士学位证书。

  澳洲国立大学一些专业要求申请人本科阶段专业背景相同或者相近,也有很多专业对专业背景没有要求。像热门的会计硕士、商业信息系统硕士等专业都是可以跨专业申请的。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就是如果小伙伴们不具备相关专业背景,需要加读一段时间的基础课程(一般是半年),再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硕士语言条件

  澳洲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接收多种语言成绩,包括雅思、托福、PTE等。大多数研究生语言要求详细分数如下:

  雅思IELTS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托福TOEFL(机考)总分80,阅读与写作不低于20,听力与口语不低于18;

  Cambridge CAE Advanced (Post 2015)总分176,各项不低169;

  PTE Academic总分64,单项不低于55。

  个别专业会有更高的语言要求,比如法律专业雅思分数要求为总分7分,写作7分,其他单项不低于6分。

  申请材料

  最高学历、学位公证书及复印件或在读证明(中英文版本)

  最高学历成绩单公证书及复印件(中英文版本)

  推荐信

  英语成绩证明,如IELTS,TOEFL等;

  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

  特殊材料详见各个专业

  申请方式

  通过UAC申请

  通过ANU的在线申请系统申请

  联系立思辰留学顾问老师进行申请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