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留学生的选择,带你摸透斯威本科技大学申请!

众多留学生的选择,带你摸透斯威本科技大学申请!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文化中心、全球四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拥有5个校区,三万多名学生,颁发两百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留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包括3000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斯威本科技大学有着一流的学术声誉,排名位居世界前3%大学之列。斯威本有着众多的专业,包括工程学、航空学、商学、设计、IT、物理、传媒等。斯威本大学亦以创新而闻名,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申请流程

  第一步:申请之前,先选定自己的课程,并查看自己是否满足学校以及该课程单独的申请要求

  第二步:下载、填写并打印申请表,无需申请费

  第三步::准备好申请材料

  第四步:将上述所有材料连同填写完整的纸质申请表,寄往学校地址

  提示:当所有材料递交完成后,学校只需要4周左右即可处理完毕

  斯威本科技大学预科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完成澳洲11年级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雅思5.5/5.0,托福65/15;

  文凭课程:学历要求:完成澳洲12年级或同等学历;或完成认可预科;

  语言要求:雅思6.0/5.5,托福75/17;

  斯威本科技大学本科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完成高三);或完成大一;

  语言要求:雅思6.5/6.0

  斯威本科技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完成澳洲本科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雅思6.5/6.0

  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等。

  本科申请时间:每年12月、4月、7月

  研究生申请时间:每年12月、7月

  注:受签证影响,国际学生一般要求提前2-3个月申请。已经拥有学生签证的学生,第一学期最晚可延至1月中旬申请,第二学期可延至7月中旬申请。无学生签证的学生,第一学期最好在12月之前申请,第二学期最好不晚于5月下旬申请。

  斯威本科技大学申请后3-6周能收到回复,,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收到回复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时间太久的话可能就是你的材料不完整,要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所以大家可以提前申请,申请越早,可选择的专业相对多些,招收名额也多些,被录取的可能性也会大些。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