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关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这些有关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位于苏格兰首都爱丁堡的东部沿海市镇Musselburgh,离爱丁堡市中心仅6分钟路程,校园还有频繁的巴士服务到市中心,从爱丁堡机场到伦敦只需约1小时的‘飞行时间或约4个多小时的特快火车车程。爱丁堡机场也有许多国家直达班机,飞往欧洲各大城市及世界各地。

  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很水吗?

  该大学授课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及与外界结构、企业、其他学术组织合作的专案。近几年,学校的研究人员获得多项由AHRC、ESRC和EPSRC等英国研究委员会颁发的科研辅助金,此外还获得慈善和工业社团的资助,并且在不断地增长。

  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嘛?

  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成立于1875年,当时称为爱丁堡烹饪及家政学校。大学的办学宗旨是致力于向各行各业提供实用的高等教育机会及研究成果,坚持致力于实践教学及以职业和专业教育为重点的特色。大学目前有5,000多名学生,其中四分之三的女性。

  大学本科设有旅游管理、市场营销、零售业商务、应用药理、人类生物、营养学、饮食学、护理、物理疗法、媒体和文化、电影和媒体、媒体、公共关系和心理学等专业。硕士专业设有人力资源发展、商务方法探索、财会、策略管理、文化管理、公共健康、健康心理学、健康社会学等。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是一所逐步发展的世界大学。现如今有大约的学生是国际留学生,他们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个国家。且校园内外设施齐全,便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良好学风,师资力量的深厚,以及新建的校区和一流设施都吸引着各地学生。并且经过在校的学习,毕业生有高达的就业率。在近期的英国全面生活经历和国际生就读支持评选中名列第一。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