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关康涅狄格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这些有关康涅狄格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康涅狄格大学的主校区位于斯托斯(Storrs),占地4104英亩。大学下设13个学院,分别是: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商学院、牙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农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其中有10个学院位于主校区,法律和社会工作 学院位于州首府哈特福德(Hartford),医学院与牙科学院位于法明顿(Farmington),还有5个分校园遍及州内多个城市。大学共设有101个本科专业和80个研究方向。

  教育专业第21位,其中初级教育专业排第18名,特殊教育专业排第20康涅狄格大学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学生的满意度很高。新生一年以后的继续入读率也很高,2005年入学的新生92%都继续在读,这一比例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第25。校友毕业以后向学校捐助的比率在全美大学中排第七。

  该校共有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联合卫生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1]家庭研究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 Ratcliffe Hicks 农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等17个学院和研究生院。现有在校学生23000多人,其中研究生近7000人。教职员工共有4184人,其中教师1121人。

  康涅狄格州共有50多所大专院校,其中最著名的有耶鲁大学、哈特福德大学及康涅狄格大学等。康涅狄格州是新英格兰六州中工业最盛的一州,主要有制造核子潜艇、喷射飞机引擎、直升飞机引擎、塑胶、钟表、电业、电气器材及打字机等。州府哈特福德还被称为美国的“保险业都市”,市内有四十家美国大保险公司的总部。康涅狄格大学所在的斯托斯是一个小镇,正在兴建的大学城将从根本上改变它的面貌。康涅狄格州气候温和多雨,四季分明。冬季平均温度稍低于0℃,夏季平均气温约为21-24℃,平均年降水量为1092毫米。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