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大揭底:埃迪斯科文大学到底怎么样?

名校大揭底:埃迪斯科文大学到底怎么样?

  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简称ECU)位于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的西澳洲首府珀斯,以现代创新著称,也是全澳洲艺术及学术氛围浓厚并极具青春活力的公立大学。大学以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一位女性国会议员Edith Dircksey Cowan命名,拥有商学与法学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与助产学院、自然科学与理学院、教育学院及西澳表演艺术学院(WAAPA)八大学院。大学的所有专业都包含不同形式的由大学安排的实习或工作实践(Work Integrated Learning),本科直入四年博士及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的全额奖学金更是ECU研究类课程的独特亮点,此外,大学还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各个学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及住宿优惠等。

  国际认可

  在最新的世界权威《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imesHigher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中,ECU跻身新生代大学(校龄50年以下)世界前100名!该排名是针对全球大学的教学,研究及国际化水准的一个综合评估,入选的大学有着惊人的发展速度!同时基于留学生模块,国际学者素质及国际合作质量,ECU荣获世界国际化大学前200名及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5%的傲人成绩,此排名与众多国内前20的顶级高校齐平,比如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天津大学。

  在QS专业领域排名中,ECU的教育学,传播和媒体学连续三年跻身世界前200名!该排名是针对世界顶级大学36个不同专业学科做出的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及研究影响的权威评估。

  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ECU位列401-500段。

  包括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在内ECU的在校生有27000人,其中4300人是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学校特色

  与一些重视理论的大学不同,埃迪斯科文大学更重视教学和实践的结合,课程的实用性更强,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时间能力,把更多的职业化和企业化的教学内容引入到各类新的科目和研究中。因此在珀斯当地具有极好的口碑,更是在由当地大学生评出的《优秀大学指南》中荣获最高的五星!

  多数课程都和行业及公司紧密联系,为你提供真实的实习环境和真实的项目工程,让毕业生带着实际的行业经验去找工作和面试。

  ECU的商学院硕士课程大部分都为学生安排了半年的实习!其中酒店管理课程提供薪贴!

  传媒课程提供半年项目实习!

  工程类课程拥有12周的行业工作!

  小班教学,平均每个班15到20个学生。和动辄上百人的大课相比,ECU的每个学生能最大限度地享受学校的资源,比如教辅人员一对一的论文辅导,以及国际办公室会指导学生写简历和模拟面试。

  ECU提供双学位课程,根据你的选择的学位不同,学制从四年到六年不等。让学生拥有更广阔的职业选择空间。

  学校拥有多数获奖的实验设备,提供最前沿的革新教育和培训。

  埃迪斯科文大学就业率

  埃迪斯科文大学就业率和就业前景是很不错的,而且多数课程都和行业及公司紧密联系,为你提供真实的实习环境和真实的项目工程,让毕业生带着实际的行业经验去找工作和面试。埃迪斯科文大学的毕业生是很受雇主的欢迎的,每年埃迪斯科文大学85%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是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大学的所有专业都包含不同形式的由大学安排的实习或工作实践(WorkIntegratedLearning),本科直入四年博士及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的全额奖学金更是ECU研究类课程的独特亮点,除此之外,大学还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各个学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及住宿优惠等。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