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达到标准,申请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只要达到标准,申请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是英国一所著名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属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一部分,是世界四大时装设计学院之一。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它作为盛产时装设计名师的名校而闻名国际时装界,它的时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大多被Dior、Gucci等诸多国际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毕业生时装作品发布会都成了诸多国际时装品牌和国际时装传媒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焦点。只要达到标准,申请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就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跟着南昌留学云小编一起看看吧!

  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本科生申请标准

  1.语言成绩:雅思6.0,单科高于5.5分;

  2.申请材料:申请表,高中成绩单(中英文版),相关考试成绩,推荐信,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有艺术设计类相关基础,提交相应专业的作品集;

  3.时装管理等专业高中生可直接申请本科;

  4.作品集要求:建筑:空间与物品;评论、通信与策展:艺术与设计;时尚传播:时尚历史与理论方向,本科需要35-50张作品;

  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研究生申请标准

  1.语言成绩:雅思6.5,单科高于5.5分;

  2.申请材料:申请表,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版),相关考试成绩,推荐信,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相当的实践经验,有丰富的富有创意的作品;

  3.作品集要求:研究生需要50张以上作品。

  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课程设置

  预科: 艺术与设计预科、美术预科(在Byam Shaw上课)、艺术表演预科、作品集准备课程。

  本科:演艺专业、艺术、设计和环境专业、陶瓷设计专业、艺术与设计的评论和交流专业、导演专业、服装设计专业、美术专业、平面设计专业、珠宝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纺织品设计专业、表演设计(戏剧)。

  研究生证书: 画画专业、玻璃专业(玻璃与建筑、玻璃与美术)、创新图案剪裁专业、摄影专业、版画专业。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