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岗昆学院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亚岗昆学院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亚岗昆公立学院成立于1967年,坐落在加拿大首府和“北方硅谷”渥太华,地处渥太华三大城市商业中心之一,学院被加拿大安大略学院协会评为最佳大型的公立学院,同时也被评为加拿大就业率最高的公立学院之一。那么亚岗昆学院什么专业比较强势?下面立思辰留学云为大家介绍一下。

  亚岗昆学院强势专业推荐

  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4年本科荣誉学士,含12个月带薪实习

  室内设计(FIDER 认证课程):4年本科荣誉学士,含4个月带薪实习

  建筑科学:4年本科荣誉学士,含8个月带薪实习

  酒店旅游管理:4年本科荣誉学士,含8个月带薪实习

  早期教育与社区发展 :4年本科荣誉学士

  计算机工程技术 :3年,含12个月带薪实习

  计算机软件编程:2年,含8个月带薪实习

  互联网应用与网络开发 :2年,含8个月带薪实习

  计算机系统技师:2年,含8个月带薪实习

  国际商务:3年,含4个月带薪实习

  物料运营:3年,含4个月带薪实习

  动漫制作:3年

  游戏开发:3年

  建筑设计技术技师:3年/2年,含4个月带薪实习

  建筑工程技师 :2年,含4个月带薪实习

  实用护理:2年

  牙齿健康卫生:3年

  青少年工作者:3年

  留学生福利介绍

  亚岗昆学院的福利也是杠杠的,奖学金还面向所有学生,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3000加币的奖学金。

  以外,亚岗昆学院开设4个联合学士学位项目(与渥太华大学和卡尔顿大学合作)以及四个本校学位项目。亚岗昆学院还为学生提供从文凭到学位(Diploma-Degree)的学分转换课程,现已经与全球18所大学签订转学分协议,包括加拿大本土大学和美国以及澳大利亚的著名大学。学生在亚岗昆学院学习2-3年获得专科文凭后,可以到有转学分协议的大学就读,再读2年左右获得学士学位。具体学习时间,根据学校的安排决定。

  亚岗昆学院还是SPP合作计划成员。2010年7月,加拿大驻华使馆发布“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tudent Partner Program,即SPP计划),亚岗昆学院是参加该计划的学院之一。在参与SPP计划的学院就读,可以按照简化的签证流程和要求办理签证,也可见加拿大政府对这类公立学院的重视。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