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桥梁学院,成就国际学生未来!

国际桥梁学院,成就国际学生未来!

  纽卡斯尔大学与Kaplan高等教育签署协议,共同发展国际桥梁学院,且自2021年起招收国际新生。

  负责国际参与与合作的临时常务副校长Tony Travaglione教授表示:“我们深知海外学生迫切希望就读于我们大学的愿望。我们相信与Kaplan高等教育的合作将为我们国际桥梁学院的学生提供创新型且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体验,最大程度帮助学生顺利入读纽卡斯尔大学本科或硕士学位课程。”

  国际桥梁学院,为学生提供系列性学术课程及综合英语语言课程,为他们未来大学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Travaglione教授表示,自纽卡斯尔大学与Kaplan高等教育宣布合作以来的数月间,双方紧锣密鼓筹划如何将新的学院投入教学。

  “国际桥梁学院是我校一系列教育举措中具有战略性的第一步,桥梁课程将大量培养国际生,帮助他们为海外的学习生活做好充足准备,”Travaglione教授说道。

  “国际桥梁学院的学生将享受到与纽卡斯尔大学本地学生同样的待遇,其中包括我们高效且备受好评的学生支持服务。”

  “学生们也可以使用纽卡斯尔大学图书馆资源和校内设施。”

  “该学院成立的目的是帮助学生自过往学校到未来就读的纽卡斯尔大学的过程无缝过度,让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学生取得成功。”

  “众所周知我校致力于推行平等教育,我很荣幸能在2021年3月迎来我们的第一批新生就读国际桥梁学院,”Travaglione教授说道。

  Kaplan国际部澳新区总监Rob Regan称,“我们非常兴奋可以与纽卡斯尔大学达成合作为国际学生提供流线化的,以学位课程为导向的课程。让学生们可以在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且充满学术挑战性的环境中学习大学课程”。

  “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教育和事业目标。与纽卡斯尔大学的合作将建立在双方共同合作及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全球影响力。”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