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选择正确就成功了一半!

赴美留学三大热门专业解析,选择正确就成功了一半!

  人们常说好的专业应该适合个人的兴趣。然而,仅仅是对某一特定研究领域的喜爱,有可能无法支撑起一个人的未来。今天南昌留学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赴美留学的几大热门专业。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作为一门学科,从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到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培养掌握高级计算机能力的人才,如网络构架师、数据库工程师、数据分析与发掘工程师等等。

  作为全球最先进的美国IT教育,每年申请者数不胜数。计算机科学领域很多,多数就业形势都不错,即使是比较理论的行业,就业前景也都非常不错。另外,计算机可与许多其他专业交叉结合,包括生物、化学、工程、医学、物理等等,形成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等各类学科。美国计算机专业对申请者的基础及研发能力非常看重,如果有自己研发的成品,对申请是非常有利的。

  细分专业: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计算机信息科学、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系统分析、数据处理、游戏设计、网页设计、网络管理

  传播学

  Communications

  传播学的专业都倾向于培养思维敏捷、个性鲜明、擅长讲故事的学生。学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学习研究不同形式的传播方式,以及信息传播背后的策略。无论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信息传播,受众的反应和传播环境的影响都是该专业学生的研究对象,而该领域的学生在商业、广告、人力资源、公共关系、教育、传媒行业都有广阔的工作机会。

  美国是全球传媒领域的“超级大国”,也是传媒人士向往的镀金圣地。随着传媒业的快速发展,美国留学的传媒人才成为既有名又有利的金领阶层。因此美国的传媒专业,是很多立志成为媒体人的学生的首选目标。美国传媒专业分五大类并代表五个不同职业方向,包括新闻传媒,营销广告传媒,大众传媒,媒体发布类,创作表演类。传媒专业有很多的分支:新闻,广告,广播,影视,报纸,杂志及公共关系等。课程中大约有75%文科和科学课程,包括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学,文学,历史,经济学等。很多中国学生在美国大学会选择Journalism and mass communication这个大方向,侧重新闻和大众传播。

  细分专业:广告学、传播学与语言交流及修辞学、新闻学、数字通信与媒体、大众传播、摄影报道、政治传播、公共关系、广播和电视

  政治科学

  Political Science

  政治科学领域通常需要面临的是紧急事件或重大事件的解决,因此该专业非常注重时效性、有效性及事件的变化趋势。简而言之,它是对政府政策、外交事务、政治理论等的研究,因此,该专业培养的是学生优秀的而逻辑思考能力和交流技能。学习该专业需要进行大量的阅读、写作和逻辑分析。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