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明尼苏达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厉害了我的明尼苏达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简称U of M或UMN,通常指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即明尼阿波利斯与圣保罗)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分校,亦常被直接称为明尼苏达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成立于1851年,是全美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大学开设了超过135个本科专业、195个研究生及职业专业;拥有世界顶尖的学术及研究设施及各类资源;地处大都市区域。学校拥有来自全球142个国家的5,500名国际学生,本科学生29,000名,研究学生23,000名。

  明大是美国的赠地大学之一,具有优秀的教育和为社会服务的传统,也是美国重要的研究机构,有很多在美国和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学者。2001年,明尼苏达大学被列为美国公立大学中最好的三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明尼苏达州的唯一一所研究型大学。新知识、新产品、新服务源源不断地从这里推向市场。作为世界一流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学术研究机构,明大每年的教育预算高达16亿美元,在校学生近6万人,办学规模在美国所有公立大学中位居第三。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园所拥有的325多个专业和3100多名教师为学生提供了无限的体验空间和学术契机。明大的化工系、机械工程系、经济学系、应用经济学系、心理系、教育系、应用数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系统、森林、药学及医疗系统管理等多门学科在全美始终名列前茅。

  明尼苏达大学的校友包括20位诺贝尔获奖者、1位前美国首席大法官、两位美国前副总统、以及多位排名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人类历史上多项著名科研成果也诞生在明大校园,其中包括发明飞行记录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车安全带、心脏起搏器、心肺呼吸器和80多个新的农业作物品种等等。

  明大在双城的校园位于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 市和圣保罗 (St. Paul) 市的中心地带,这两个城市被人们合称为“双城”。双城校园以其雄伟庄严的历史建筑和最尖端的设施闻名。双城校园分布两地:一个横跨密西西比河,另一个则地处圣保罗市的起伏山峦之中。学校由20所学院组成,有权授予161种学士学位、218种硕士学位、114种博士学位和5种专业学位,多于美国任何一所大学。

  明大注重国际交流,更重视同中国的教育往来。2006年,在明大就读、深造的中国学生学者有近1500人,使明大成为整个北美拥有中国学生最多的高校。明大的中国学生占明大外国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位居外国留学生之首。自1914年第一批中国学生到明大就读,已有8千多名中国学生学者在明大学习、工作过。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