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几大理由!

不可错过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几大理由!

  拥有“政治家的摇篮”美誉,卓越的学术声誉与绝佳的地理位置给予了学生充足的实习和工作机会。校友以及学生称呼他们自己为“Colonials(殖民者)”。

  乔治华盛顿大学位于华盛顿的市中心,距离白宫走路大约15分钟,可以看到地图显示,距离是非常近的。周围也是遍布药店,车站,地铁站,诊所等等,基础设施比较齐全。

  乔治华盛顿大学主校区在雾谷,也就是上图相近于白宫的校区。还有两个校区,一个在弗农山,一个在弗吉尼亚,相距稍有些远,但会有校车接送,不堵车的车程大概是15-20分钟。

  学校在市中心,所以相对会比较安全,24小时都会有学校保安在校内巡逻。

  学校宿舍有两人间和四人间,有的有厨房,有的有独立卫生间,有的和隔壁共用一个卫生间,不同户型,不同价格。

  GW的学生大一大二是必须住校的,如果需要去校外住宿,还是需要一些证明的。价格上也没有什么优势,毕竟华盛顿是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学校周边公寓差不多在1500-2000美金一个月,还是有些贵的(当然,如果你是隐藏的土豪,那就选舒服的住就好)。

  建立一所全国性的高等学府是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一个愿望。作为美国总统和一名美国公民,乔治·华盛顿相信这个新兴的国家需要一所权威的国立大学,让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在这里得到文理全科的教育。而作为美国的首都以及当时地理上的中部城市,乔治·华盛顿认为华盛顿这座城市是理想的学校选址。在过世前,乔治·华盛顿留下 50 股波托马克公司的股票用来资助建校,但很可惜的是,波托马克公司在股票兑现之前就倒闭了。

  建校 200 年以来,GWU 走出了许多影响世界历史的人物,其中不乏许多世界著名的政界校友,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创始人约翰·埃德加·胡佛、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美国前财政部长约翰·斯诺、韩国第一任总统李承晚。学校还培养出一大批商界领袖,比如高盛公司总经理艾比·约瑟芬·柯恩、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巴黎欧莱雅总裁埃得迈尔·艾沃得等。另外,诺贝尔奖得主神经科学家朱利叶斯·阿克塞尔罗德、宇宙大爆炸理论创立者拉尔夫·艾舍尔·阿尔菲、氢弹之父爱德华·泰勒等学术巨擘均执教于此。

  GWU 地处美国首都中心地带,由此造就了它独一无二的学科优势。学校在社会科学、国际关系学、政治学等方向上拥有绝对的领先地位。学校地位最高的就是艾略特国际事务学院(ESIA)了,这所学院是 GWU 的金字招牌。ESIA 是全美最顶尖的国际事务学院,是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的正式成员之一,亦是为美国政府提供外交和防务政策的智库机构之一。目前 ESIA 开设有 5 个本科项目和 12 个研究生项目,国际事务、亚洲研究、中东研究是其中比较热门的专业方向。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