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美利坚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厉害了我的美利坚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美利坚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也译为美国大学,成立于1892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私立文理学院及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国会批准由卫理公会教派联合会创办。

  美利坚大学有八大学院,提供超过160个课程,包括71个学士学位,87个硕士学位,10个博士学位,外加法学博士学位,学士学位课程也提供个性化的跨学科课程。

  美利坚大学的校园有84英亩,坐落在华盛顿特区西北角的特雷城。这个地方比较安全,离市区只有几分钟路程;有免费的巴士将学生送到附近的地铁站。校内有很 多古典和现代的建筑群以及有漂亮的花园环绕在停车场周围。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园,学生学习非常方便。卡岑艺术中心内设有演播室,表演艺术中心以及画廊。学 校正在修建一座供国际服务学院使用的大楼。

  美利坚大学的所有本科生都要具备出色的英语能力和写作能力,因而学生需要完成两门课程或者通过一项考试;数学和统计专业的学生要修一个学期的课程或者通过 考试。通识教育要求学生修满30个学分,包括五个领域:创造艺术,西方传统文化,全球和跨文化视野,社会制度和社会行为,自然科学。这些课程通常需要在大 二结束前完成,这样学生进入高年级后就可以到国外学习或者参加实习以及合作项目。学校与900多个私营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 到40多个国家的110多个合作机构学习和实习。学校在“华盛顿学期项目”中充分利用了这些关系资源,因此每年都吸引了大量不同专业的学生加入进来。

  学术方面,政治学和政府学,国际研究,商科和传播学的实力非常强。荣誉课程让排名前15%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种小型研讨会,修读特别课程环节,在指定的宿 舍楼层居住。此外他们还可以参与本专业所特有的项目以及大四的高级课程。在这所学校,学生有70多个专业可以选择,学生也可以自己设计跨学科专业。

  其中政治,国际关系,传媒等专业有着全美较强的排名。美利坚大学学生人数超过12000人,囊括了美国50个州和141个国家。

  学校的商学院成立于1955年,是华盛顿地区最早成立的商学院,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最佳商学院第79位;

  国际商务专业排名全美第14位;

  数据科学专业排名全美前10,税务专业排名全美前10。

  此外,由于地处美国政治中心首都华盛顿,美利坚大学在政治学、公共政策、管理以及国际关系等专业学科上有很强的实力,其公共政策在US NEWS的排名是第15名。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