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威廉玛丽学院,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厉害了我的威廉玛丽学院,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威廉玛丽学院虽然是一所小型公立大学,但其本科教育与其他公立大学截然不同。在美国,人们普遍认为美国公立大学和美国私立大学相比,学生人数较多,很多基础课程的讲师都是由助教担任。而且,公立大学普遍课堂规模很大,一门基础类型的大课同时有上百名学生来听的情况并不罕见。甚至有一些公立大学的学生在刚进学校的一年左右的时间连一个教授都没见过。

  威廉玛丽学院的特色就是,虽然它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但其师生比甚至比很多著名私立大学还要高。威廉玛丽学院非常注重自身的本科教育,所有的本科课程都是由教授亲自授课的。威廉玛丽学院与其他公立大学的另一个不同点就是威廉玛丽学院的课程设置非常全面,例如一个学海洋工程学的学生,除了要学习和海洋工程相关的课程外,还要修读心理学、宗教、第二语言、音乐、历史等人文学科。所以,威廉玛丽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后,往往有着比其他学校毕业生更加全面的整体素质,这使得他们在毕业后的人生和工作中可以应付更多的挑战。

  威廉玛丽学院住宿

  住宿是新生到达学校后需要首先考虑的问题,新生可以考虑入住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学校宿舍距离校园近,包水电,有电话、电视以及网络线路,对于新生来说十分方便。如果学生选择到校外租房,则可能需要入住距离校园4英里左右(一般需要将近半小时的骑行才能到)的公寓。

  威廉玛丽学院交通

  公交车系统很发达,学生用学生卡便可以免费在市内乘坐,但不是每一站都会停,因此快要到站的时候要拉头顶的yellow wire。但也有交通不便的地方,例如在校内很难找到停车车位。如果没有车的话,学生的生活娱乐范围会很小。新生刚来的时候需要添置生活用品,想要购物的话可以利用Uber和Lift的打车软件,比打车便宜很多。想要利用Carpooling (拼车)去机场或搭顺风车的话,也可以使用Facebook上的Tribe Rides小组发布拼车信息。

  威廉玛丽学院饮食

  在 WM 里面,主要有 3 大餐厅:Marketplace, Sadler Center, Commons。对于新生来说,Meal Plan最普遍的有3种选择: Golden 14, Golden 19, Unlimited。每一种meal plan都有对应的价格和消费要求。学校开车大概20分钟有个emart,可以买到亚洲食材。离学校最近中餐厅是Peter Chang,自2013年9月起,威廉玛丽大学孔子学院其合作,面向在校学生、教职工和本地居民开设中华厨艺课。New town的一家Ichiban餐厅,虽是日本名字,但老板娘是上海人。每周有限量的烤鸭供应,食物种类和口味也很丰富。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