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母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美国圣母大学什么专业比较强势?

  美国圣母大学强势专业包括有建筑学、生理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分子生物学、社会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等,可以为学生的科研提供强大的基础支持,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一些学科如化学工程、商业管理、会计、历史、哲学、政府学、英语和医科预科等在相应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于此同时,圣母大学在政治学、社会学、逻辑学、商学等领域有较大的影响力。除此之外,圣母大学神学院是美国神学研究的重要场所之一,带有浓厚的宗教和上流社会色彩。

  圣母大学所开设的学科涉及的领域虽然不多,但是在很多领域中拥有非常强的科研能力,滑翔机飞行的空气动力学、无线信息传输和合成橡胶的公式都是该大学首创的。圣母大学在天体物理学、辐射化学、环境科学、热带病传播、和平研究、癌症、机器人技术和纳米电子学等领域也取得了众多突破。

  美国圣母大学专业

  文科:传播学、表演艺术、电影及电视创作、多媒体应用、新闻学等。

  商科:会计、传播学、电子商务、金融学、国际商业、管理学、市场学、公共关系、旅游管理等。

  环境保护学:环境管理、环保学、地理学等。

  教育学:幼儿教育、初级教育、中级教育、体育教育、教育领导才能等。

  保健学:护理学、心理学、心理辅导、健康及体能教育等。

  法律/人文:法律学、历史学、政治学、澳大利亚本土研究和哲学理论等。

  美国圣母大学就业率

  圣母大学就业率高,美国金融机构100强的CEO中,本科毕业于圣母大学的人数占最多,雄踞全美各大学榜首。《纽约时报》给予圣母大学最高的五颗星的学术评分。立思辰留学云介绍,目前学校已有2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圣母大学求学,分别为Eric Wieschaus (1995年生理学奖)和James Muller(1985年和平奖)。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