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吗?宾夕法尼亚大学奖学金来咯!

申请吗?宾夕法尼亚大学奖学金来咯!

  国际学生申请宾夕法尼亚大学可享有Need-aware奖学金申请机会,申请奖学金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录取结果。国际学生欲申请奖学金者,应在申请时向学校提出申请,如申请时没有提出资金需求,入学之后整个本科阶段都无法再提出Need-based奖学金申请。注意,美国绝大部分向国际学生提供Need-based奖学金的学校均奉行该政策。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5日(ED:11月1日),国际学生需填写奖学金申请表ISFAA和CSS表格。

  宾夕法尼亚大学整体一年的费用在7.5万美元左右;2019年秋季宾夕法尼亚大学共有347名国际学生获得奖学金,总奖学金额为$17,948,312,平均奖学金额为$51,470,按本科生人数和国际学生比例计算,国际学生获奖概率为28.4%。奖学金申请必须通过College Board申请,且需提供SAT/ACT成绩。

  宾夕法尼亚大学强势专业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金融学、护理学在全美第一,整个商学院大名鼎鼎(MBA发源地为沃顿商学院,学术声誉首屈一指),其会计、商业与公共政策、保险与风险管理、市场学等可读价值超过其专业排名;医学研究、医疗管理、英语全美前五,临床心理学、经济学、法学、历史学、计算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统计学等方面,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基础学科,都在全美名列前茅。

  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条件

  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条件要求修满专业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和答辩。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学生的专业学分是由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和毕业论文成绩综合得来,如果没有修满学分,就不能获得学位证书,一般来说只要做好课堂学习和作业考试,不挂科不缺勤,大部分同学都能顺利毕业。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