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大揭底:哈佛大学到底怎么样?

名校大揭底:哈佛大学到底怎么样?

  哈佛大学现在拥有十五个学院、十个研究生院、四十多个系科、一百多个专业。其中医学、法学、会计金融等专业排名都雄踞各大排名首列。各大专业的教授都由世界一流的学者组成,这些教授科研教学齐头并进,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知识体验。这里的教授很容易接近,学校的平均班级规模在40人以下,每学期一半以上的课程都只招收10人或更少的学生。这使得学生和教授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同时,哈佛大学的研究经费也位居全美第一,大批毕业后功成名就的校友都向母校捐赠了不菲的善款,以资助母校继续进行科学研究。因此,学校有足够的经费设立众多科研机构,其中包括儿童医院、糖尿病医院、妇女医院等众多知名医疗机构。作为世界顶尖大学,哈佛大学各个优势专业录取要求极为苛刻,每年有大量优秀学生争相申请,想要冲刺哈佛的学生一定要提早关注学校专业设置,早日选好心仪的专业开始准备申请工作。

  哈佛大学教学资源

  除了学术优势,哈佛大学更是拥有众多资源,其图书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馆,里面的收藏包括2040万册图书、18万册系列图书、约有4亿份手稿、1000万张照片、1.24亿份存档网页和5.4万亿字节的原始数字档案和手稿。哈佛大学的博物馆里有2800多万件艺术品、手工艺品、标本、材料和仪器。这些国际知名的收藏在学术和教学上有着深厚的影响,是许多学科发展和延续的基础。学校的博物馆与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博物馆并列,而且对公众开放。它们每年都能接待超过65万名当地、国内和国际游客。

  除了学术活动之外,哈佛大学的课外活动和体育活动也很精彩,学校有400多个官方的学生组织供学生选择。组织体育比赛、编辑校报、参加志愿者活动、提前感受创业氛围,只要你愿意,总能在哈佛大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

  哈佛大学安全

  近年来校园安全事故频发,哈佛大学因此更加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学校为保障学生安全,在校园内配备了数量充足的校警, 在学生担心自己安危的时候可以护送学生回家。学校里还有紧急联系电话,保证学生能在第一时间寻求帮助。另外,为了方便并保证学生出行安全,哈佛大学还在校内为学生提供班车服务。在住宿方面,学校附近的Beacon St、Porter Square等区域是学生租房的集中地,想要享受便利交通的同学可以考虑租住在MIT沿线的安全区域。

  学校建议学生将校警紧急号码储存在手机中,遇到任何让你感觉到不舒服、害怕或观察到可疑活动时,请立即致电HUPD寻求帮助。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