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本科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麻省理工学院本科学费、生活费大概多少?

  麻省理工学院创立于1861年,早期侧重应用科学及工程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麻省理工学院倚靠美国国防科技的研发需要而迅速崛起。在二战和冷战期间,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对计算机、雷达以及惯性导航系统等科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麻省理工学院本科学费、生活费

  学费:45,016美元

  住宿费:12,744美元

  其他费用:2,778美元

  麻省理工学院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均分不得低于80分,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托福总分至少要在90分以上,或者提供雅思分数,总分要求不低于6.5分,写作最低需达到6.5分,阅读、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6.0分,语言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学校开设的英语课程。

  麻省理工学院本科申请材料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麻省理工学院通过学校申请系统(MyMIT)申请,不通过Common Application申请。学生申请时无需指定自己的专业与学院,学生一般读完大二才需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学校申请表

  申请费:$75

  教师推荐信:两封

  高中成绩单:Secondary School Report

  标准考试成绩:包括SAT/ACT/TOEFL成绩单

  面试:建议学生参加面试

  个人作品:申请艺术类专业需要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