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关马凯特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这些有关马凯特大学传言究竟真假?带你一探究竟!

  马凯特大学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私立综合性天主教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威斯康辛最大的私立大学。

  马凯特大学于1881年在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建立,学校是以17世纪的传教士,探险家Jacques Marquette神父命名的。马凯特大学是一个让多才多艺有天分的学生梦想成真的地方,也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

  作为一所私立天主教耶稣会大学,马凯特大学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来支持各个学科的建设,2014年的财政拨款为5.3亿美元。学校师生比例为1:11,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充分获得老师的关注。

  学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折出,马凯特大学的各学院和学科的入学标准都不同,其中以举国知名的物理治疗科的选拔最为严谨,学生则认为最佳课程是商科、历史、护理和牙科;工科逐渐受学生欢迎,“合作课程”尤其获得好评。还有,大众传播学亦办得很好,尤以广告、公共关系、广播及电子传媒为然。

  自19世纪80年代第一批毕业生5人被授予文科学士学位以来,马凯特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现代的男女合校,有11,000多名学生,其中有本科生、硕士生和专业博士生。

  身在马凯特大学学生会感受到,大学努力帮助学生们为更好的工作做好准备,在学习过程中使学生能够从中受益一生。

  马凯特大学亦是一所篮球名校,“闪电侠”德怀恩·韦德毕业于该校。学校还培养了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演员唐·阿米契,安永全球首席营运官,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等众多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

  马凯特大学最多学生修读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17%、工程15%、大众传播14%、社会科学9%、健康科学8%。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相关资讯
申请
留学